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洛阳升龙广场正进行拆迁清理 最新工程进展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3 11:50

洛阳升龙广场项目已经进入清理拆迁垃圾阶段,5月12日,搜房网编辑来到项目现场,原本的城中村已经大荡然无存,工地上到处都是拆迁垃圾,有一少部分民房正在拆迁,仍有一两家民房仍住有人。现场机器轰鸣,大卡车来来往往,扬起的灰尘弥漫了王城大道,过往行人避之不及。

洛阳升龙广场项目位于西工区王城大道与中州中路交叉口向北300米左右,项目对原城中村西小屯和东涧沟进行改造,据报道,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占地面积368亩,总拆迁面积4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打造集高档商贸、五星级酒店、精品住宅为一体的商贸社区。

从地理位置来说,该地段可谓洛阳的黄金,据记载,在古代此带即为皇室贵族行宫所在地,可谓是。地处西工区,与商业中心近在咫尺,生活商业配套自不必说,交通方面,沿王城大道,南可新区,北行即为飞机场,相距火车站仅三四点,可谓四通八达。目前,该项目周边也中名盘林立,中州路上有富雅东方、中州国际、天仁爱丽舍、数码大厦,向北有白金都汇、金城美邻、香榭里 ,向东有置隆花园、中安花园、翡翠城等。各大新盘构筑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圈。另外,该项目所外地段处有王城公园、洛阳博物馆、市中心医院、洛阳十九中等,公共医疗和教育资源丰富。

升龙洛阳项目启动,可谓对西工区的楼市注入了一挤强心针,不仅会给西工区楼盘带来活力,也会成为洛阳楼市下一个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