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恒大销售势头强劲 高盛将目标价格上调至5.93港元

房天下   2010-11-09 09:39

中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3333.HK)连日来呈现业绩与股价齐头并进的强劲势头。8日,恒大地产在港发布业绩宣布,前10个月完成411.6亿元,提前并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当日恒大股价表现强劲,盘中至4.06港元,收盘报4.05港元,当日涨幅高达7.427%,股价创下近300日内新高。恒大股价从值回到4.05港元,反弹高达120.218%。

当日傍晚,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再次表达了强烈看好恒大的意愿。高盛表示,在今年的头10个月,恒大的合约销售额达411亿元,已 出全年的400亿元的销售目标,而且这还是在去年目标上调的基础上提前完成的。由于如此强劲的业绩表现,高盛认为恒大不但履行了其年初对投资者所作出的承诺,达到了其经营的目标,也再次验证了该公司高效的团队执行力和巨大的增长潜力,并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高盛预测,恒大明年首季度合约销售额将达200亿元。

高盛指出,进军三线城市将成为恒大在未来国家宏观调控中仍能保持稳定增长重要保证。截至10月底,恒大在售项目达52个,分布于中国25个主要城市,进一步巩固了其布局的地位。而且10月新开盘的长春、淮安、宜昌、辽阳等4个二、三线城市项目中,有3个是三线城市项目,且都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表明恒大在三线城市有效的开拓了市场,同时规避了中国宏观调控的风险。

高盛同时表示,基于恒大在中西部的密集布局、具备超强竞争力的产品性价比,以及专注资产流转的高效执行力,将巩固其作为行业领袖的地位

高盛重申给予恒大“买入”评级。并将恒大基于12个月的资产净值的价格目标提高17%,从5.08港元上调至5.93港元。

此前,恒大强劲的销售表现和巨大的增长潜力一直为花旗、美银、德银等国际投资者所一直唱好,并不断上调恒大的目标价值。

标签: 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