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恭贺香港路劲地产集团

——荣登中国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三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路劲地产   2011-03-25 17:40

[摘要] 2011年3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排行榜和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排行榜,香港路劲地产集团在外资房企十强排行榜中荣登三甲,并荣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011年3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排行榜和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排行榜,香港路劲地产集团在外资房企十强排行榜中荣登三甲,并荣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品质地产标杆,香港路劲地产不负厚望

本次房企500强测评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不仅为房地产行业整个产业链上各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决策基准点,也为政府决策,为银行、投资者以及消费者等市场参与方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企业信息;同时,通过发布排行榜,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构建诚信、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本次测评排行中,将2010年度房地产销售额作为核心测评指标、销售面积作为第二核心测评指标,同时将企业规模、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风险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7大方面35个参考指标数据录入测评模型进行测算,得出最终的排名结果。

香港路劲地产集团,根植洛阳八周年

香港路劲地产作为进入洛阳的品牌开发企业,已经经历了八年的深耕细作,八年来,路劲地产先后开发了路劲•大街、路劲•世府名邸、路劲•顺驰城三个品质地产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支持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据悉香港路劲地产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加大对洛阳市场的投入,在土地市场将会有进一步大的动作,香港路劲地产将始终秉承“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专著品质地产产品研发和服务提升,继续为提高洛阳人居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附:中国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名单

名: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第二名: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

第三名: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名:九龙仓(中国)有限公司

第五名: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第六名: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第七名: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第八名: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

第九名:汤臣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第十名: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