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过冬" 洛阳楼盘打几折

房天下   2011-11-21 15:18

[摘要] 对于眼下洛阳的楼市,又是一种什么状况呢?我们一起看看洛阳的打折优惠吧。

房天下讯 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大幅降价的开发商中,有不少都是为回笼资金等眼前利害考虑,降价是为解燃眉之急;而近期一些并不缺钱的品牌开发商,其多个项目也开始大范围降价,则体现的是一种行业‘过冬’策略。”“有些开发商降价并不一定是为回笼资金、冲业绩,也有为低价拿地、规划未来发展的原因。”

信息显示,上海新推楼盘若要引来大量埋单,其售价优惠打折幅度起码要到8折。“他们立足于行业的长期发展,和整个行业同脉动,顺市场而动,市场好的时候,提价快卖,市场不好的时候,打折促销。”

一线城市如此,对于眼下洛阳的楼市,又是一种什么状况呢?我们一起看看洛阳的打折优惠吧。

 

泉舜财富中心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

泉舜财富中心房价 均价7300元/平方米

泉舜财富中心打折优惠信息  全款95折,按揭98折

楼盘动态 泉舜财富中心6期,96㎡——130㎡排号预约登记中,可享1万抵3万优惠,看房抽房,莅临售楼部即可获得抽取36平方米豪宅(居住)...2011-11-10 [更多楼盘动态]

项目介绍 泉舜财富中心位于洛阳市洛阳新区市政府大楼对面,面临洛阳音乐喷泉,东临长兴街,北至展览路,南倚翠云路,西靠永泰路。由厦门泉舜集团洛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41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是集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地产项目。其中商业形态包括综合SHOPPINGMALL、大型超市 、酒店式公寓、休闲娱乐中心等。住宅都为高层建筑。

 泉舜财富中心

物业地址 洛龙区新区市政府对面(音乐喷泉正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79-6185888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