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陈劲松:2012年房价不会再反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2 09:24

[摘要] 陈劲松:2012年房价不会再反弹

作为国内的一手房代理商之一,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对于今年楼市的判断,与万科总裁郁亮高度重合。

陈劲松认为,今年楼市整体仍将保持低迷,下半年成交量或会反弹;从“应对大于预测”的原则出发,开发商降价促销成为主流,全年房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房地产行业将回归正常,房屋租金正常化、房企快速周转、住宅供应结构合理化,都是趋势。

对于购房人来说,陈劲松的建议是,何时出手买房,不是一个时间问题,而是应综合各种指标及自身经济实力、实际需求之后做出决定。具体地,要看成交量是否回升,若成交量普遍反弹,则价格已是底部了。

成交量回升则筑底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