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地产市场随春入融冰之旅 政策给力支持

大河报   2012-03-01 18:58

[摘要] 一年芳草绿,风来满眼春。2月28日,由大河报今日河洛版主办的2012年洛阳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地产界代表普遍认为,春节过后,洛阳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脱去沉重的冬装,轻装上阵,开始收获春天的礼物。不少开发商表示,节后商品房销量明显上升,看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洛阳楼市开始感受到第一波春暖。

一年芳草绿,风来满眼春。2月28日,由大河报今日河洛版主办的2012年洛阳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地产界代表普遍认为,春节过后,洛阳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脱去沉重的冬装,轻装上阵,开始收获春天的礼物。不少开发商表示,节后商品房销量明显上升,看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洛阳楼市开始感受到波春暖。

高朋满座共议洛城楼市

28日,恒大地产集团洛阳有限公司、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东方置地有限公司、洛阳高新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升龙置业有限公司、洛阳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3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洛阳楼市的走向。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放宽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使大家坚信当前形势危中有机,房地产市场的拐点或将到来。

大河报今日河洛版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洛阳市政府为老百姓办的10件实事中,有3件实事、9个方面,对房地产业都是利好消息,包括市区部分道路建设,公共租赁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以及提供24亿元公积金用于居民租、购房屋,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国有大型企业棚户区改造等诸多方面,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洛阳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市场一线,春节过后,许多楼盘采取团购优惠、特价房、情人节促销让利等一系列手段带动销售。同时,洛阳的地产企业,尤其是许多来自外地的或区域性成熟品牌,在品牌建设、社区文化建设、产品差异化、营销手段创新等方面,都在进行着新的尝试与努力,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变化。2012年洛阳楼市,前景可期,有许多乐观的因素。

————延伸阅读————

茅于轼:房地产已无药可救 房价下降50%不过分

2012洛阳投128.74亿修19条大道 具体线路查询

娶老婆就要娶这样的 看贤惠小妞装修两室一厅(图)

四大原因促使成交回升 带动成交略有回升

2月CPI涨幅或低于3.5% 通胀压力回落

任志强:原有政策毫不动摇的基础已经不存在了

央行重启正回购回笼100亿 贷款利率或降

中国老百姓买房10大死穴 刚需龙年出手要冷静

80后如何找机会买房?经验、资金、积累最重要

洛阳市洛北城区旧城改建项目70个 拆迁后安置补偿标准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