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贷政策保持稳定 超预期降息意在中长期投资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18 09:10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出现环比微升,6月份一些城市新建住宅价格出现环比上涨。在此背景下,市场对银行房贷放松的预期随之增强。但总体来看,银行在房贷优惠上态度谨慎,房贷政策仍将保持稳定。

房贷政策仍保持稳定

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主要监测城市地价出现环比微升,6月份一些城市新建住宅价格出现环比上涨。在此背景下,市场对银行房贷放松的预期随之增强。但总体来看,银行在房贷优惠上态度谨慎,房贷政策仍将保持稳定。

超预期降息意在中长期投资

近期降息后,普通住房贷款人的利息负担获得极大减轻,中小企业也将在议价能力方面获得提升。但商业银行仍然面对资源短缺和市场丰厚利润的两难选择。业内人士认为,两次降息是以稳定中长期投资为目标的。

6月十大房企销售额创新高

2012年楼市已经交出半年卷,在中央一系列楼市调控“组合拳”之下,已经实现房价由高位回落、低位维稳的这一过程,但6月的房地产市场似乎给出了回暖的信号。不过专家表示这仅为局部回暖,倘若性楼市回暖,不排除更严格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事实上,中央楼市调控从未放松,国家领导人近日再次强调,决不能让房价反弹,造成功亏一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