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黄金周里有"黄金"? 双节促销迎来楼市成交小高潮

房天下  2012-10-11 09:45

[摘要] 黄金周里有'黄金'? 双节促销迎来楼市成交小高潮

从的统计情况来看,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双节长假,与高速公路景区景点火爆的情形不同,楼市并没有出现传统的“旺季”状态。数据显示,主要54个城市在黄金周前7天合计签约套数约为1.6万套,相比今年黄金周前一周5.4万套的成交量下调幅度达到了70%。“银十”开局不利,市场预计10月仍将延续9月“金九不金”的态势,成交量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然而,据搜房网数据调查统计,双节期间,洛阳各盘各出奇招迎战黄金周,黄金周里有"黄金"? 双节促销迎来楼市成交小高潮。

各出奇招迎战黄金周,黄金周里有"黄金"?

国宝华府“麦丁动漫嘉年华”、天城一品中秋嘉年华、顺驰城“双节送优惠,部分特价房,惊喜一口价”、京熙帝景“黄金”、紫金风景线“10套特价房4680元/平起”、上海滩华府“手工DIY全家总动员 10.1七天乐”、“泉舜第二届客户节”……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各种形式的双节暖场,把整个洛阳的双节楼市可谓是搅得火热。洛阳各盘纷纷出手,抢占银十先机。

双节成交现小高潮 洛阳银十或平稳增长

“京熙帝景双节期间成交了50套”“恒大绿洲双节期间成交了192套,这一周的成交基本抵平时两周的成交量”“天城一品双节入会137组……”“龙门一号双节期间成交10套”“名优雅筑成交8套”“紫金风景线成交13套”“上海滩华府成交15套”“顺驰城成交25套左”搜房网记者随机调查了洛阳10几个热销楼盘,基本成交量都维持在10套左右,各家纷纷表示:双节期间各个楼盘的成交数据基本都维持在和平时平稳发展或略有上升的情况。

恒大绿洲在双节期间成交了192套,“这一周的成交基本抵平时两周的成交量”,提及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恒大绿洲的苗经理表示:这个主要是由于双节期间,客户的到访量比较大,另外公司也适时给出了很大的优惠,还有搜房网专场看房团的促进作用,对市场的成交有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银十’未来的3周仍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销售时间段。”苗经理表示。

10087套房源积极入市第四季度楼市或量升价稳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9月30日,9月洛阳楼市共有19家楼盘领取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计10087套房源将售。业内人士表示,银十期间洛阳楼市仍会维持供大于求的局面,“银十”楼市不会出现大的波动,10月洛阳楼市价格将会比较平稳。

继9月30日升龙城售楼中心开放之后,10月13日升龙城7#、8#、9#楼将进行盛大认筹,认筹金额3万抵5万。另外,天城一品、龙门一号等项目或抓住银十的尾巴开盘,十月楼市仍拭目以待。

分析人士认为,双节期间虽然受中秋节、国庆节相连,以及高速公路免费的影响,市民普遍回乡探亲、外出旅游,使得楼市消费略有回落,不过,黄金周的惨淡对后市并没有象征意义,第四季度楼市或量升价稳。

————————

洛阳地产步入“大盘时代”

洛阳将打造中部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洛阳权威楼市地图"搜房图"全城发行 助您轻松购房

黄金周里有"黄金"? 双节促销迎来楼市成交小高潮

买房必备 搜房图火爆洛城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

隋唐城路东段夜间亮起来

洛阳市唐宫西路打通工程路面施工正式启动

洛栾高速连接线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