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63创智广场SOHO公寓、写字楼传奇热销大揭秘

————置业新方向 创富新选择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3-01-23 10:14

[摘要] 863创智广场自12月22日开盘至今已经有一个月了,洛阳市民的投资热情依旧不减。接下来,我将通过几个小故事与您分享863创智广场热销的秘密。

863创智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自12月22日开盘至今已经有一个月了,洛阳市民的投资热情依旧不减。接下来,我将通过几个小故事与您分享863创智广场热销的秘密。

“买写字楼比租写字楼划算”863创智广场写字楼业主李先生如是说。

“李先生原来一直打算租写字楼办公,但看过863创智广场的写字楼后,觉得买写字楼更划算。”李先生在863创智广场订购了1000平方米的写字楼物业,既自用又投资,自己公司办公用600平方米,另外400平方米用于出租。

李先生算了一笔账:公司租写字楼每月需要付租金3万元,一年要30多万元。如果买1000平方米863创智广场写字楼,总价400多万元。这样公司每年不需要支付租金,剩余400平方米还可以用来出租,每年租金也会有10多万元。

同时,李先生更看重863创智广场的办公环境。863创智广场是洛阳拥有空中花园的写字楼,百余平方米超大空中花园,在工作之余就能沐浴阳光、清风,呼吸花草清香,尽情享受生态办公环境。863创智广场还是洛阳个云平台智能写字楼,企业入驻863创智广场后,不需要购置电脑主机,直接接入云平台,自行配置软硬件,降低企业购置成本,能大大提高办公效率。863创智广场每栋楼拥有6部品牌电梯,完全可以满足上下班高峰需求,让上班族告别电梯拥挤,出入更方便。863创智广场写字楼拥有80平方米~151平方米多种面积组合,整层面积1500平方米,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自由组合。863创智广场写字楼9米挑高大堂,干净、宽敞、明亮,凸显豪华气派,每层层高3.6米,使空间更宽阔,全明办公空间,完全摆脱了黑洞洞的办公生活。

“洛阳写字楼租金年年涨,都到75元/㎡了,再过几年写字楼都租不起了,我买写字楼自用肯定比每年付昂贵租金租写字楼要划算。”863创智广场写字楼业主李先生如是说。

“不买房会后悔”863创智广场SOHO公寓业主张女士如是说。

今年55岁的张女士一直都在后悔,后悔当初没有买一套房。事情是这样的:2007年,张女士在洛南新区看中了一套房子,打算留给自己的女儿,60多平方米,总价10万元多一点。张女士觉得太贵,而且听说房价要降,就犹豫了。结果房价一路攀升,张女士后悔不已。眼看着女儿越来越大,张女士又动了给女儿购房的心思。转了一个遍,张女士看中了863创智广场的soho公寓,40多平米,总价十五六万的样子,自己能承担的起。最关键的是863创智广场紧邻洛阳主干道开元大道,交通非常方便,西接市政府板块,东连伊滨区板块,区域优势非常明显,非常具有发展潜力。

“不论大小与多少,女儿也成了有房一族,将来不管是作为过渡房还是房产投资,女儿的未来都有了一份保障。”张女士说。可是,在购房过程中张女士改变了主意,原本打算买1套40平米的soho公寓,结果购买了2套。“再多一份保障,863创智广场紧邻中国移动,微软都进驻了,公寓投资我非常看好。”张女士如是说。

863创智广场,洛阳首座云平台智能写字楼,微软抢驻,是洛阳老百姓投资创富的新选择。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0168

物业地址:洛阳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