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生写字楼 凸显商务投资新价值

————聚焦洛阳恒生科技园之环境与配套

洛阳商报  2013-04-25 10:59

[摘要] 恒生科技园写字楼,超高性价比投资品,于打算进驻的中小企业领导者而言,先期资金投入小,后期有专业运营保障,周边科技办公氛围浓厚,更利于其快速成长;有完善专业配套做支持,这样的商务产品保值、增值前景非同一般,只需前期小小投入即可尽收区域升值红利。

科技创造财富,科技改变世界

作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科技商务综合体,洛阳恒生科技园的“含金量”不言而喻。该园区一期推出的独栋办公产品受到了不少IT、信息技术、科创类成功企业的青睐,而其即将于近期推出的写字楼,更引起了中小型实力企业和投资者对新兴商务区投资价值的关注和挖掘。

科技园区效果图

与强者同行共享大园区“钱景”

恒生科技园是由知名上市公司恒生电子及鼎晖投资强强联手创建的企业,它实现了科技与资本的优化组合,成功搭建企业发展平台,成为国内科技园建设、运营的领跑者。

2012年,作为“智取中原”战略的步,恒生科技园扎根洛阳,依托中原经济区崛起之势,斥10亿巨资打造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双生态科技园区,迅速吸引了来自中原乃至科技行业巨头的关注。

首批独栋办公产品的热销和成长型实力企业的看好,让洛阳恒生科技园决定于近期加推新的办公投资产品。据悉,该产品为一栋15层的写字楼,以400平方米、600平方米和1000平方米空间为主,拥有8米豪华调控大堂,3.5米层高,3部高速电梯等豪华配套……

区别于园区前期的独栋高端产品,新推写字楼拥有“低门槛、低总价、便于投资”等的自身优势,而且更接近洛阳本地市场需求,空间大小适中,能有效降低进驻企业后期办公成本,加之其优越的园区位置、周边配套,必将成为大批中小企业和精明企业主的投资。

进驻该写字楼,便可与国内一流的产业园运营专家恒生和进驻独栋商务办公的成功企业同行,共享园区无限“钱景”。

与商机同行 坐拥大配套等资源

生长在花园里的办公楼,与独栋办公企业拥有同样的风景——因为“出身”不同,新写字楼所拥有的高端配套也令人艳羡。

硬件方面——因该写字楼与独栋办公为邻,周边花园式生态办公环境当然是“原汁原味”;写字楼紧邻园区20000平方米科技广场、商业街区,拥有充足停车位,商务来访畅通无忧;另外,洛阳恒生科技园为首创开放式办公,无线网络和电源设置覆盖整个园区,在写字楼里办公疲劳了,办公地点搬到花园里同样高效,更何况进驻企业还可共享园区提供的中心机房、研发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展示中心等一流商务配套。

服务方面——除了可共享正在不断建设完善的“云呼叫平台”和金融平台,进驻企业还能与行业大佬们共享其他六大平台服务,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国际人才教育培训等,尤其是对中小成长型企业发展中最容易碰到也是最头疼的融资问题,园区也可提供小额贷款、担保、行政支持等“一站式”服务。

政策方面——洛阳恒生科技园被列为市十大服务性重点示范性项目之一,进驻企业既能享受到来自政府、恒生科技园的双重支持和扶持,如大比例租金贴补、税收减免、基金扶持等,符合园区产业导向的企业,还能够享受到园区给予的额外奖励。

与财富同行 尽收大发展“红利”

不一样的办公空间,却有一样的“大配套”,这给予了进驻恒生写字楼的中小企业以较高发展平台,更在无形中降低了企业的成本压力,助力企业快速成熟。

不仅如此,由于是集IT软件、高新产业、创意创新产业、外贸金融等产业与一体的办公集群,在洛阳恒生写字楼办公,也许您不经意间就能碰到自己的“大客户”,在花园式办公园区和CEO相遇,“邻里”般亲切的无意交谈中,就能积累一份人脉,谈成一笔生意……

恒生科技园写字楼,超高性价比投资品,于打算进驻的中小企业领导者而言,先期资金投入小,后期有专业运营保障,周边科技办公氛围浓厚,更利于其快速成长;从投资者角度而言,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利好政策下,在城市样板路开元大道旁,有完善专业配套做支持,这样的商务产品保值、增值前景非同一般,只需前期小小投入即可尽收区域红利。(宋玉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