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弘卓越城5月12日亲子T恤DIY 温暖天下母子情

房天下   2013-05-14 09:56

[摘要] 5月12日,中弘卓越城在售楼中心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T恤DIY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5月12日,是美好的一天,是一个能引起亿万儿女心灵共鸣的日子,一个值得我们去感受、去体会、去感恩的日子,不言而喻,她就是母亲节。

512日,中弘卓越城在售楼中心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TDIY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活动当天,中弘卓越城的售楼中心人气沸腾,欢声笑语不绝入耳。众多的母子闻讯前来参加这场为感恩天下慈母特举办的亲子T恤DIY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自己先动手在T恤上画上可爱的图像,有精美卡通人物、可爱动物以及漂亮的风景等等,画完之后,孩子们再自己动手图上各种颜色的纺织纤维颜料,这样各种姗姗如生的画面就呈现在眼前了,看着DIY的T恤,孩子们乐开了花,陪同他们来的母亲们也自然难掩心中的喜悦,为孩子小小的杰作兴奋激动。看着成品的T恤,孩子们来回蹦蹦跳跳,逗乐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边画画边问妈妈:妈妈,你看我画的怎么样呀?,孩子妈妈微笑着说:我闺女真棒,真好看。看着一幅幅温馨暖人心灵的画面,在场的都深深的感动着。

  前来的母亲们在参加完本场活动均表示,这场活动很有意义,能明显感觉到母子的感情又加深了,今天这个节日过得很难忘!

  为感恩回馈,庆祝意义重大的母亲节,中弘卓越城还推出了优惠购房活动,凡在512日当天前来认筹的女性均享受每平米优惠500元的感恩价,该活动仅限当天一天。

  中弘卓越城是由中弘卓越置业有限公司继中弘恒泰苑中弘湖滨花园中弘名都城之后又一扛鼎之作,以再造城市中央新城邦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人居生活新典范,是涧西生活进化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北起西苑路,南至联盟路;东起郑州路,西至武汉路以西,周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总建筑面积百万方,一期E6栋高层现代建筑为主体,非毛坯挑高大堂,10种产品户型,打造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为涧西繁华再造一城。

  售房部电话:6489 6666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