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泉舜集团执行副董事长李少民 精心打造城市中心贵重资产

中国新闻网  2013-06-06 11:25

[摘要] 人物简介:李少民,厦门大学硕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厦门海沧投资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厦门海沧港口建设副总指挥,台塑南亚厦门公司副董事长等,被评为影响厦门经济十大人物、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

人物简介:李少民,厦门大学硕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厦门海沧投资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厦门海沧港口建设副总指挥,台塑南亚厦门公司副董事长等,被评为影响厦门经济十大人物、福建省企业家、房地产百强企业家。

李少民

厦门泉舜集团执行副董事长李少民

泉舜集团一直致力于传递人居价值,努力打造城市中心贵重资产,对内不断实现品质跨越和创新,对外则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它用细节让业主知道,泉舜不仅是在卖房子,更是在构筑一种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2012年,房地产市场动荡起伏。别人在忙着降价促销,泉舜则在苦练“内功”,从园林、产品、服务、配套等方面实现价值升级。2013年,洛阳商业地产发展的黄金时代序幕拉开,作为环开元湖国际商圈的龙头项目,泉舜购物中心霸气登场,让人充满期待!

屈指算来,洛阳泉舜财富中心的打造者——泉舜集团在洛阳已深耕十余年,是什么样的开发理念让企业一直领跑市场?是怎样的品质成就其产品“城市中心贵重资产”的价值追求?近日,记者采访了厦门泉舜集团执行副董事长李少民。

巨龙潜行志在千里

记者:从2002年至今,作为进驻洛阳的外埠地产企业,厦门泉舜集团已在洛阳发展了11年,泉舜当初为何选择了洛阳?

李少民:作为港籍闽商组建的企业,泉舜集团和洛阳有着很深的缘分,因为河洛大地是绝大多数福建客家人的祖居之地,堪称闽商真正的故乡。当然,作为一家享有极高美誉度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以实业为支撑的现代企业集团,泉舜进驻洛阳更是着眼于其辐射中原的重要战略发展布局。

洛阳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地位显赫,同时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国际化都市。作为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洛阳应当拥有与其历史文化、战略发展地位相匹配的城市形象,呈现出更高的繁荣度、更好的开放性,而像泉舜财富中心这样的现代城市综合体,正是推动洛阳经济繁荣发展的最有效元素之一。

记者:前不久,泉舜在郑州成功拍下市中心235亩土地,这是不是泉舜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泉舜地产下一步的发展重心是什么?

李少民:泉舜在洛阳仅开发了两个项目,不多,但都是极具市场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品质大盘,因为我们一直在强调“精品”概念,追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集团在前两年确定发展战略时提出“两个辐射”,即以厦门辐射海西经济区,以洛阳辐射中原经济区。如今,经过十多年对洛阳楼市的精耕细作,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了更强的核心竞争优势,眼光也开始投向郑州等其他中原城市。但洛阳始终是泉舜布局中原经济区的根据地,我们一定会把“根”深深地埋在这里,将的作品献给这座伟大的城市!

苛求品质独树一帜

记者:近几年,洛阳经济飞速发展,地产开发企业队伍不断扩大,新楼盘也层出不穷,泉舜与其他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开发、运营理念有何不同?

李少民:泉舜集团作为地产百强企业和地产发展潜力十强企业,自然有自己独到的开发、运营理念,一切以精心打造“城市中心贵重资产”为中心。

我们选址要求极为苛刻,必须是一个城市中最有价值的核心区域,比如市政府正对面的泉舜财富中心。此外,要选择有水、灵动、风景秀美的地方,比如洛河、洛浦公园之上的盛世唐庄。

我们重视产品差异化。泉舜在厦门海沧推出滨海银行家园,吸引了一百多位银行家、金融家入住;我们在厦门集美推出了国内个“小户豪宅”概念项目,被各界精英争抢一空。

我们崇尚风格国际化。洛阳泉舜不惜重金邀请8家国际一流团队,打造出24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并引进全世界连续7年五星酒店运营管理排名的美国豪生国际酒店作为合作伙伴,运营管理泉舜豪生国际酒店与国际商务中心。

内修于“新”外显于形

记者:这些年,泉舜所开发的楼盘深受洛阳百姓的好评。是什么为泉舜赢得了诸多美誉?

李少民:首先是企业的责任感。泉舜财富中心前两期住宅的景观园林不尽如人意,在房子全部售完、业主已经入住的情况下,泉舜虚心接受业主批评,内观自省、谦虚学习,重金聘请的设计团队,几乎推倒重来,大手笔投入改造,直至做到让所有业主满意。在物业服务及品质提升上,我们进一步将产品硬件和服务标准进行量化,形成系统,在细节服务中让业主倍感温暖。

其次是我们把文化艺术融于产品之中。品牌背后是文化,泉舜不仅把文化艺术合理贯穿于规划、设计、建造过程,还在增加人文内涵、提升人们的艺术审美情趣方面下足了功夫。我们邀请法国“红磨坊”艺术团、厦门小白鹭艺术团等走进社区,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最后是豪气。我们捐献了2000万元用于洛阳的公益事业,又斥资1000万元拍下开元湖音乐喷泉的冠名和商演权,这既是对政府推动公益事业商业化运作的支持,亦是为今年的泉舜购物中心投入运营后,音乐喷泉的商演创造条件。

记者:前不久,泉舜购物中心与大商集团、世贸国际影院签约,引起业内极大关注。泉舜是如何确定财富中心这个项目在洛阳商业领域的地位?

李少民:泉舜购物中心单栋规模24万平方米,这是洛阳仅有、河南、罕见的。初步估算,购物中心投入运营后,一年可以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能创造2.5亿元税收,解决8000人就业问题,带动周边空置房中15万人入住。

泉舜购物中心6月8日即将举行第二批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其中60%都是首次登陆洛阳的品牌。未来,泉舜一定会与所有签约的国内外商家一起,把这个购物中心打造成洛阳、河南乃至的品位高尚、风格独特、环境幽雅的购物、休闲理想之地。

记者:有消息称洛阳枫叶国际学校为数十名外教定居而多处看盘,最终选择了泉舜,您认为他们选择泉舜的原因是什么?

李少民:泉舜天峰开盘3个销售3亿元,新房源天俊虽然还没开盘,认筹情况却很好。泉舜财富中心集酒店、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国际双语幼儿园、400亩喷泉、600亩公园、64000平方米项目景观,这种品质吸引力让购房者难以抗拒。这几十名外教的加入,也令泉舜财富中心“国际生活圈”的概念更加凸显,日后,泉舜将在小区内部建立“外语角”,孩子们可以在家门口与外教对话,感受异域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