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从直饮水入户看上海地产商在洛阳发展战略

————洛阳房地产问题独家调研系列

洛阳房天下 卓美玉  2013-08-22 11:35

[摘要] 上海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在金融和房地产等方面已经走在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前端。从上海到洛阳,从一线城市到三线城市,动车8小时38分,连接的不仅是地理位置的距离,同时也带来了一线城市房地产商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战略。

说到上海人,细致、讲究和品味是令人马上联想到的形容词。上海人做事十分讲究,一丝不苟、细致入微在已是有口皆碑。上海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在金融和房地产等方面已经走在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前端。从上海到洛阳,从一线城市到三线城市,动车838分,连接的不仅是地理位置的距离,同时也带来了一线城市房地产商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战略。

供应量远超需求刚需、刚改是主力

纵观整个洛阳房地产市场现状,其特点可以概括为2个方面。首先,供应量远超需求量,供需发展不平衡。近年来新建住宅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洛阳市场上,洛龙新区的新项目数量占比。但是真正品质好的楼盘数量并不多,李嘉诚曾经说过“房地产所有的价值在于地段,除了地段还是地段”然而好的地段毕竟是有限的,洛阳作为13朝古都,城市里有许多古迹需要保护,因而市中心的可用于新建住宅的地段更加有限。其次,从购买力方面刚需和改善是主要购买方向。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旧式的房屋居住水平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居住需求,80后、90后逐渐到了结婚成家的年龄,因此市场的需求是大量存在的,只是单从洛阳市场情况来看,由于城市人口流动缓慢,这些购买人群的总量变化不会太大,要想在这块有限的市场上分得到食物,就必须在客户满意度上下功夫。

市中心品质楼盘稀缺

洛阳是一个人口导入型城市,军工、研究院等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占去总人口的很多比例。大多数人在选择房源的时候会选择离单位较近的楼盘,例如在西工区;新区虽然道路宽敞,各种建设比较现代化,但是配套跟不上,生活起来很不方便,虽然发展潜力较大,但是一个区域要从未成年时期发展到成熟阶段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过渡的。在上海浦东新区还未成熟前,大多数上海人买房的理念是“宁买市区一张床,不买浦东一套房”。可见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的市区是大多数理性购房者的,新区未来规划和配套的不确定性和未知性使得多数购房者持观望态度,新区比较占优势的还是价格,潜力比其他区域要大,但是今年国家整体房地产市场环境来看,各种政策的打压使投资住宅已经逐渐被投资商业取代。按照价格规律来评估,价值决定价格,在房地产泡沫很少的三四线城市,价格与价值差不多是等比的。地段好、品质好、服务好的楼盘价格必然会高一些,但是这样的楼盘在市场上也是很稀缺的。

品牌直饮水系统入户每一位业主

前段时间,山东地下水污染和北京雾霾天气相关的话题在社会上引起热议,由此也引发了社会对居住环境和健康养生问题的广泛关注。上海滩华府开发商洛阳联华兴豫置业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将直饮水系统入户到每一家业主,在关注环境和健康问题上为洛阳房地产企业做出了表率。相关资料显示,自来水里有765种有害物质,其中196种对人体有害,加上人类对自然环境的破坏,水的质量越来越差,于是净水机成为每家每户的安家必备设备之一,但是饮水机需要不断更换水桶,电源需要长期闭合,每月消耗的电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因此上海滩华府项目提出“升级硬件”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在原来的楼宇基本配置基础上无偿升级,将直饮水机安装到每位业主家里。直饮水机独有的纳滤技术,全面实现净化,彻底除去水中有害物质,彻底解决洛阳水质差的问题,为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使每个家庭享受到健康饮水和幸福生活。、

无可比拟的项目优势

①成熟配套 三繁华生活圈

上海滩华府距离王府井百货仅200米,王城大道、中州中路等城市干道,坐拥十多条公交线路,城市繁华,触手可及。居洛阳繁华都市中心区,醇香亿万城市公共配套,商圈密集,知名教育体系环伺,三尽享便利生活。上海豫园房产聘请了著名的香港捷奥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来设计整个小区的景观。精心打造一个由黄金城道、翡翠绿洲、花雨清风、加州风情、品尊花园五个景观组团构成的小区与建筑ART-DECO风格完全融合。

②阳光通透 西工区户型

户型是考量一个房子品质的重要指标,户型的优劣直接影响购房者居住生活水平。方正和通透是好户型的基本标准,能做到阳光通透的户型才是优质户型。99平米南北阳光通透户型是上海滩华府项目竞争力的优势,即使是面积较小的卫生间也是阳光通透的。

③两梯三户 王力防火防盗门

两梯三户的宽敞楼宇空间,使业主倍感舒适。上海滩华府项目采用国家标准定制单位:王力牌豪华型防火防盗安全门。门扇和门框均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大大增强门表面抗击外力能力和门框防撬能力。超长防技开时间和全方位自动上锁功能,特别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④新加坡狮城怡安物业 为生活保驾护航

小区实行全封闭智能化管理,采取七大智能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磁卡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室内紧急报警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社区红外报警系统、及广播背景音乐系统。为业主创造一个居住舒适、安全无忧的生活环境。

好房不等人 4800元/平入住开元大道旁优质楼盘

买房必看六大参数 售楼员曝光买房18诀窍(图)

80后小白领自爆买房奋斗史 超实在的买房建议

陈俊:限房价土地 象征意义要远大于其实际意义

调控长效机制有望10月亮相 房产税扩围是重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