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商业地产公司 获得民企最高国际信用评级

中国新闻网   2013-10-30 07:54

[摘要] 2013年10月29日,全球三大顶级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布评级报告,分别给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BBB+”,“Baa2”和“B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并全部给出“稳定”展望。

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布评级报告,分别给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业地产公司”)以“BBB+”,“Baa2”和“B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并全部给出“稳定”展望。如此信用等级使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成为境内房地产行业中信用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获得该等级评级的民营、非上市房地产企业。

万达商业地产公司首次参与国际权威信用机构评级,即被三大评级机构给予投资级评级。这意味着万达商业地产公司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市场领导地位、独特的业务模式、跨地域发展、审慎的财务管理、较强的流动性以及强大的销售执行能力获得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对于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导者地位、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准普尔、穆迪、惠誉均为全球信用评级机构,其信用评估体系严格、客观、系统,在全球资本市场中历来拥有极高的权威性。

标准普尔报告认为:万达商业地产公司作为中国持有投资型商业房地产的开发商,同时又是世界第二大不动产持有业主,拥有独特的核心产品及良好的产品结构、雄厚的市场地位、多元化资产地域分布、强大的销售执行能力,及严格谨慎的财务管理制度。

惠誉报告认为:万达商业地产公司作为商业地产开发商,拥有广泛的区域布局。位于中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及酒店资产所产生的强劲且不断增长的现金流为公司业绩提供强大的支撑;万达管理层卓越的执行能力、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确保其能够为新项目拿到,并且与高质量租户进行合作。万达商业地产公司会继续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与收入增长中大获裨益。

穆迪报告认为: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拥有独特的业务模式,较一般房地产开发商抵御经济周期的能力更强;的过往业绩记录备受同业高度认可;强大的持续性收入,基本可以覆盖利息;未来更多投资物业的投入运营,将支撑后续持续性收入的增长。

近几年,万达的跨国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我们相信,来自全球三大评级机构的认可,将有助于万达商业地产为广大投资者所熟知,进一步推动公司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为万达实现国际化及利用国际资本市场融资打下坚实的基础。

房价推高离婚率 中国离婚率暴增的真正原因

依靠"以房养老"需谨慎 约定不明易留矛盾隐患

专家称"小产权房"只是存量上的盘活 转正很难

80后潮人要收藏 2013秋冬流行电视背景墙装修

买房"三十六计" 专家教你避开买房陷阱(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