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没有"金九银十"房价上涨潜力大

房天下  2013-11-01 15:27

[摘要] 值金九银十收官之际,一场主题为《金九银十过后 洛阳楼市后劲如何?》的大话地产在君河湾会所君澜会举行,本次高峰对话由洛阳房天下主办、君河湾特别支持,会上,洛阳房企大腕、代理公司高层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聚焦洛阳楼市金九银十市场表现,并对楼市未来发展走势展开激烈探讨。

 

编者按:统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黄金周期间,洛阳商品房成交量有大幅提升,在中秋小长假之后再次出现集中购房潮。据了解,十一黄金周个楼盘到访量都在平时的一倍以上,大多数楼盘每天平均到访量达40组,有项目日均到访量突破100组。成交数量大幅攀升,已明显超过去年同期,恒大绿洲、天城一品天城一品待定3.60涧河与纱厂西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672523、天明城等热门楼盘黄金周成交量同比增长近50%。世纪王城、上海滩华府、凌宇犀地10198元/平方米[西工]凌宇犀地77套在售、君河湾等30余个项目成交量较节前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洛阳房天下特别策划《大话地产》,诚邀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麻辣点评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

房天下讯 值金九银十收官之际,一场主题为《金九银十过后 洛阳楼市后劲如何?》的大话地产在君河湾会所君澜会举行,本次高峰对话由洛阳房天下主办、君河湾特别支持,会上,洛阳房企大腕、代理公司高层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聚焦洛阳楼市金九银十市场表现,并对楼市未来发展走势展开激烈探讨。

探讨中

大话地产到场嘉宾

10月31日下午4时30分,《金九银十过后 洛阳楼市后劲如何?》高峰对话在君河湾会所正式拉开帷幕,多位房地产圈内知名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休闲、放松的气氛中,各位嘉宾纷纷就当前的市场现状以及楼市热点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整个茶话会现场笑声不断,大家时不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致辞

旭升地产营销副总肖卫国致辞

探讨

大家就洛阳楼市开始讨论

发表看法

长夏门营销总监孙彦锋发表看法

洛阳城市发展提升市民信心 房价上涨还将持续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洛阳今年的“金九银十”成交数量大幅攀升,已明显超过去年同期,恒大绿洲、天城一品天城一品待定3.60涧河与纱厂西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672523、天明城等热门楼盘黄金周成交量同比增长近50%。世纪王城、上海滩华府、凌宇犀地10198元/平方米[西工]凌宇犀地77套在售、君河湾等30余个项目成交量较节前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对于这种量价齐升的楼市状况,恒联地产总经理李斌琳表示看好洛阳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对洛阳各个方面的销售情况信心很大。现在通过一些调整,现在往外面走的人又回流,无论从城市的配套或者各方面的需求,他可能觉得出去环境好一点,但是其他的赶不上,回流的多一点,刚需改善型的会作为一个比较好的需求,改善型对品质会更高。这个市场从目前来看,感觉洛阳的市场是平稳上升的,长远期也是这样的,所以对投资的信心也是很大的。

“我看到有些媒体宣传土地政策的问题,土地流转的问题,很多这样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未来的引导,原来是不让市民到郊区去买房,将来如果说真的土地政策小产权政策产生大的变化,可能会引导市区的一些客户流向转变的县区,我觉得这样可能是更好的市场调节,这个是中长期的阶段,在市区的房子始终都会处于上涨的一个势头”六建集团洛阳诚立房地产营销策划总经理秦献宇如是说。

观看PPT

观摩洛阳楼市分析幻灯片

洛阳楼市没有"金九银十"

                                                                                                                                                                                                                                                                                                                                                                                                                                                                                                                                                                       洛阳作为三线城市,对金九银十的反映不像一二线城市敏感。市场客群消费不叫理性,没有抢购的现象。天城一品天城一品待定3.60涧河与纱厂西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672523营销总监李涛表示,金九银十这个概念,因为这个规律已经形成了,每年计划投放多少,你多少房子这个提前要算好,是不是抓金九银十,是不是抓五月份,这个已经很淡了。

洛阳作为三线城市,对金九银十的反映不像一二线城市敏感。市场客群消费不叫理性,没有抢购的现象。天城一品天城一品待定3.60涧河与纱厂西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672523营销总监李涛表示,金九银十这个概念,因为这个规律已经形成了,每年计划投放多少,你多少房子这个提前要算好,是不是抓金九银十,是不是抓五月份,这个已经很淡了。

不仅楼市后续政策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近房贷收紧的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热烈讨论。和利时陈胜总经理表示,之所以出现银行的贷款收紧的现象,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银行自身不愿意,因为房贷相对于其他而言较低,银行首先要赚取利益,要先保证营业额的增长,所以更愿意将钱投资到其他更高的领域。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武汉今年房子卖得太火,房子卖得多,买房的人贷款也就多,所以银行额度相比于之前也要消化得更快。

他认为同时考虑到银行信贷政策的收紧,对市场价格的波动也会产生影响。所以说年底的促销、优惠,将是年底的一个主旋律,所以说年底的价格呈现一个小幅波动的可能比较大,总体来说下一阶段我们认为一方面市场不会有大的波动,销售量应该说也不会太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