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投资最钟情欧洲房产 海外交易破50亿美元

羊城晚报  2013-11-16 00:00

[摘要] 2013年期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继续大幅增长。仲量联行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末,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上涨25%。

报告显示,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海外投资的目的地总体仍然保持不变,表现最为活跃的市场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其中,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在欧洲的交易额自2012年以来持续增长,2013年第三季度末已接近20亿美元,同比上涨25%。

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市场部研究总监David分析,过去三年,欧洲一直是中国投资者关注的地区。2013年,这种趋势已遍及整个欧洲大陆,投资者对南欧和中欧地区的投资兴趣也有所增加。但英国仍是整个欧洲地区投资者青睐的市场,那些寻求高率的投资者仍重点关注伦敦中心地区的办公楼和住宅资产。

美国房产市场持续升温

此外,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对购买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资产的兴趣也有所增加。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境外投资者在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额接近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近一倍。在新加坡市场,今年年初,BrightRuby出资10亿美元购买了新加坡的一个酒店和零售综合体,成为新加坡历史上的一宗商业房地产交易。在经历了几年观望后,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今年开始以大手笔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2013年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总投资额突破20亿美元,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还将达成更多交易。

不管价格多便宜 这十四种住宅千万不能买(图)

洛阳该买房还是租房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的选择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 生活在那里有多滋润

房价让刚需族进退两难 选房切忌盲目冲动

10大低价楼盘3950元起 终结洛阳房产高价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