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伊滨区商业氛围增加 让企业越干越自信

东方今报   2014-01-01 09:37

[摘要] 洛阳伊滨区被洛阳人民看作是明日新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使得河南能化、洛阳天明城等企业与地产开发商相继落户伊滨区。记者走访了多个企业,了解他们对伊滨区的看法。

 

洛阳伊滨区被洛阳人民看作是明日新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使得河南能化、洛阳天明城等企业与地产开发商相继落户伊滨区。记者走访了多个企业,了解他们对伊滨区的看法。

◎洛阳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袭建德

会有更多人愿来伊滨区工作

在袭建德看来,洛阳新区商务中心区和伊河北岸规划区域的建设,不仅能使得洛阳新区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对于企业引进人才也大有裨益。

袭建德说,这些区域的建设,配套会有特色商业街、休闲、服务等功能区建设,这样伊滨区的人气也会逐渐聚集,企业的员工下班之后有地方可以休闲,有地方可以居住,在企业引进人才时,自然也会产生一定的吸引力。

洛阳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也见证了伊滨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袭建德说,随着伊滨区道路管网的逐步完善,其区位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为企业的入驻提供了吸引力。伊滨区明晰精准的产业规划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让企业吃了“定心丸”。随着惠普-洛阳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中兴智慧产业园等一批“大商”的招入,其辐射带动能力也得以加强,能够加快伊滨区的整体建设步伐。

“将来伊滨区一定是洛阳条件、风景最美、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区域。”袭建德说,这座洛阳的“明日新城”,定会成为所有企业入驻的。

◎洛阳天明置业执行总经理李杨

项目的签约让企业越干越有信心

“总体来讲,一个大企业的入驻,强势品牌与洛阳新区建设相结合,将会迎来新投资、新规划、新定位,这对伊滨区将来的发展,会带来各方面的刺激。”洛阳天明置业执行总经理李杨说。

据李杨介绍,他来伊滨区近三年了,企业刚刚入驻时,洛阳市伊滨区地方还是一块不毛之地,如今已经是万丈高楼平地起了,各种项目都在紧张施工。“伴随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入驻,我们企业自身也越干越有信心了,再过两年这里肯定会是另外一番面貌。”李杨对这个“明日新城”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他看来,在政策方面,随着项目的落地施工,将会给目前伊滨区在建项目带来一系列优惠政策。从市场、消费者角度来说,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洛阳市老百姓对伊滨区未来发展的信心,不论是购房者还是消费者、投资者等都是一个利好的信号。在李杨看来,目前来伊滨区投资的大企业还不算太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入驻,依靠其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必将带来其他国有企业,或者是其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对伊滨区的关注、投资和入驻。

◎河南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吕鹏飞

项目签约将带来浓厚商业氛围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约,对目前整个洛阳新区的发展来说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是一剂强心针,河南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吕鹏飞说。

在吕鹏飞看来,此次200亿元项目的签约,让人们对伊滨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是一个世界500强的大企业,它的入驻让周边的企业看到了商机,也带来了很大希望。“这个项目一旦建成,不管是对伊滨区经济、文化的发展,还是对目前在建项目企业本身来说,都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吕鹏飞介绍,他们目前的项目建设包括商务中心、酒店、写字楼还有住宅区,一期工程即将完工,紧接着还有二期工程。而伴随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入驻,将会在伊滨区形成更加浓厚的商业氛围,“商业氛围所蕴含的潜在商机,也将对房地产企业住宅楼的销售以及商务中心的招商工作带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吕鹏飞说。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晖

伊滨区建设将迎来新一轮崛起

“项目的签约,对伊滨区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将会为其发展带来新一轮的崛起。”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晖说,伴随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入驻,能很好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人才瓶颈问题。

在曹晖看来,洛阳自古以来都是一个以重工业为基础的城市,建国初期的十大厂矿都落在了洛阳,可以说有很好的工业基础。但20世纪80年代以后,洛阳工业的发展就遇到了瓶颈,好多科研院所纷纷外迁,原因并不是地理位置不好,而是人才问题。

此次项目的签约,再加上之前引进的惠普、中兴等科技产业,不仅能带动整个伊滨区的发展,还能利用其产业平台,再加上其他知名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引进一大批高科技技术人才,很好解决洛阳整个工业发展中所面临的人才瓶颈问题,“家有梧桐树,就不怕招不来更多的金凤凰。”曹晖说。

将形成合力助力伊滨区开发

◎河南彤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星

得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将投资约200个亿,开发洛阳新区商务中心区和伊河北岸规划区域后,河南彤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辉置业”)总经理杨卫星很兴奋,他对其公司在伊滨区投资的两个项目充满了信心。

  为响应伊滨区开发建设的号召,彤辉置业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在洛阳市伊滨区投资了彤辉广场和彤辉水天伊色两个项目。

杨卫星说,前段时间惠普、中兴等一些大企业的入驻,为伊滨区的开发注入了活力,这次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投资200亿的大手笔,会在伊滨区的开发建设上形成一种合力,“伊滨区发展了,也必然对我们两个项目的发展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

“水天伊色住宅项目是伊滨区个开工建设的楼盘,公司进驻时,伊滨区还很荒凉,可现在,伊滨区内到处是高楼林立,这正是企业入驻的结果,伊滨区面积大小适中,地理位置优越,区域的建设配套起点又高,很适合企业发展。”杨卫星说。

在杨卫星看来,政府提供优惠政策、大型企业扎堆入驻,这些都将有力推动伊滨区未来的发展。同时,作为企业个体来讲,要想自身求得发展,助力伊滨区开发,也需要有担当。

据他介绍,在彤辉置业有这样一个习惯,每到年底,公司为加强自身管理,都会在投资建设的项目工地上,树立一块“不欠薪公司”的宣传牌,如果工人们发现其公司有故意拖欠工资的现象,可以直接向公司高层进行反映,公司会出面进行解决。今年4月,他们就接到过一起因为包工头和劳务公司发生矛盾,包工头找到公司“讨薪”的事情,经了解,发现是劳务公司和包工头在工资结算上出现问题,随后,彤辉置业相关负责人出面协调,最终和包工头、劳务公司达成协定,由彤辉置业从合同外拨付款项支付给包工头,目前事情还在处理中。

“政府给了这么多优惠措施方便企业发展,企业更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担当,为伊滨区开发多出一份力”。

购房16条黄金原则 保证让你买房稳赚不亏

发改委:2014我国将制定三部法律包括房产税

总结洛阳购房买房经验 千万别买精装房(图)

2014年 中国房价跌80% 房价下跌最快城市

洛阳3700元起低价好房 助你新年之前马上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