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子 按揭买房需要哪些证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6 11:25

[摘要] 各地的情况不同。一般是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单身提供单身证明),单位收入证明及银行流水账单,不同银行政策或许会有小分别。另外外地户口还需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各地年限不同)。

各地的情况不同。一般是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单身提供单身证明),单位收入证明及银行流水账单,不同银行政策或许会有小分别。另外外地户口还需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各地年限不同)。

首先确保资格审核通过

全款买房需要的证件

一、需要准备的证件有:

1、已婚:夫妻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

2、单身:身份证、户口本、单身证明

二、手续:

一次性付款,一般直接到售楼处交钱就可以了(包括各种税费的钱),剩下的售楼处可以替您办理,就等着拿产权证。

贷款买房需要的证件

一、需要的证件有:

1、已婚: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卡流水(一年或者半年,银行不同,需求不同)、身份证、配偶的身份证、配偶的户口本、配偶的结婚证。如两人共同借款,配偶还需要出示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流水。

2、单身:单身证明(单位、街道或者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示的均可)、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身份证。

二、手续:

1、新房:独自去银行面签(带上述资料,具体资料销售会告诉您)。

2、二手房:和卖房一同去银行面签。

公积金买房需要的证件

一、需要的证件有:

个人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需要提交的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2.申请人户口本(含首页户主页)复印件;3.申请人收入证明原件;4.申请人公积金交存证明原件;6.购房合同和购房首付款发票原件。已经结婚的还需提供配偶的上述材料和结婚证复印件; 7.房屋销售许可证复印件;8.土地使用证复印件。

二、手续:

公积金住房贷款办理程序:1.管理中心审查申请材料,符合贷款条件的,出据贷款审批表签订贷款合同。 2.与担保公司办理担保手续签订抵押合同。 3.与委托银行签订银行借据和委托扣款协议。4.管理中心委托银行将贷款资金划入售房单位帐户。5.担保公司为贷款人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