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400来电见分晓 排名先后大洗牌

房天下  2014-03-08 00:00

[摘要] 本周洛阳总共有163个楼盘产生来电,总计来电量较上周有所减少,环比下降12.65%。

编者按: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在一个重视数字的时代,数字能解析一些现象。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在洛阳的房地产市场对数据的监控一直产生重要影响,通过房天下产生的一些数据也能掌握洛阳房地产市场的实时动向。本周洛阳总共有163个楼盘产生来电,总计来电量较上周有所减少,环比下降12.65%。

400来电

就区域而言,洛龙区以占比29%的优势位居榜首,涧西区、西工区分别位列第二、第三。本周来电量的楼盘前三位分别是天泽湾 、恒大绿洲、宝龙城市广场。天泽湾以黑马姿态跃居榜首,虽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旅游地产在洛阳前景广阔,人们日益将目光放在这样的项目上。而恒大绿洲七期59#将于3月8日盛大开盘,本周来电咨询较多。

各区域来电量一览:

来电排名

各区域来电量前三名:

瀍河区:恒大绿洲、君河湾、地久艳阳天

涧西区:洛阳升龙城、加州1885、美伦山水华府

老城区:牡丹公馆 、中和80易居、北辰御花园

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汇景湾、开元壹号

西工区:洛阳升龙广场、天城一品 、凯瑞梧桐里

伊滨区:洛阳碧桂园、天明城、九嘉海港城

来电前十名接通率:

楼盘名称区县接通率
天泽湾汝阳县44%
恒大绿洲瀍河区80%
宝龙城市广场洛龙区86%
洛阳升龙广场西工区90%
汇景湾洛龙区67%
天城一品西工区70%
洛阳升龙城涧西区95%
凯瑞梧桐里西工区100%
中建和富名苑西工区100%
加州1885涧西区94%

由数据可以看出,个区域来电量较多楼盘与房天下点击较多楼盘基本重合。从本周末开始,洛阳楼市回暖,18个楼盘借三八节的契机,大打温情牌,举办各种精彩纷呈的“女人节”促销活动。

周末活动主打丽人牌 18盘齐迎洛阳楼市小阳春

3月9日开年看房团倒计时 "马上有房"不是梦

"楼市崩盘论"不成立 9成项目价格未变

对不起我们拉低了房价 3600元起洛阳10大绝种低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