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洛阳房价环比上涨0.5% 购房需求强劲涨幅合理

大河报   2014-03-21 08:13

[摘要] 环比来看,洛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1月份上涨0.5%,二手住宅价格较一月份上涨0.6%。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7%,为下降0.2%,其中厦门涨幅,泉州涨幅0.6%位居第二位,洛阳与呼和浩特、济南、广州、成都等8个城市涨幅均为0.5%。

数据显示,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略有回落。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57个和46个,分别比1月份减少了5个和2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7个城市中,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0个,比1月份增加了15个,涨幅为0.7%,涨幅为0.1%。

环比来看,洛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1月份上涨0.5%,二手住宅价格较一月份上涨0.6%。

相关阅读:

2月份洛阳市CPI同比上涨1.3% 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

2月郑州市房地产市场“惨淡”收场 3月或将回归常态

2月河南商住房均价每平涨135元 比上个月销量减半

另外,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均为69个,但同比涨幅回落。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2月份,洛阳新房价格同比去年涨幅8.3%,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去年涨幅为6.1%。

业内人士认为,2月份房价环比和同比涨幅表现都略有回落,主要还是受春节的影响,加上1-2月份很多房地产政策不明朗,购房者处于集中观望期,很难刺激市场销量和价格的增长。

就洛阳房价涨幅而言,业内人士称,由于洛阳的城镇化建设及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资源的优化,加上本地购房群体的需求强劲,即使今年前两个月的市场反应一般,但房价上涨仍属于大趋势,涨幅也在合理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