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单独二孩"将实施 "小三""小四"将热销?

——-河南"单独二孩"政策对房地产发展及网友购房的影响调查结果

房天下  2014-04-02 00:00

[摘要] 一旦政策完全放开,会有多少人愿意生二胎,那一旦生了二胎,就现在住房面积会不会考虑换一个更大的户型?针对这一系列的疑问,房天下发起了这次“单独二胎放开是否会换房”的调查,了解“单独二孩”政策背后,洛阳市民的真实想法。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五百名网友参与了投票。

房天下讯 经过数十年的酝酿,我国首次迎来生育政策的重大调整。随着人口政策的松绑,今年大部分省市即将陆续启动“单独二孩”的生育政策。目前河南“单独二孩”方案已通过省政府常务会议、省委常委会议的批准,“万事俱备、只待立法修订”。5月下旬,《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订版”,或将提交省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一旦通过,就标志着我省正式放开“单独二孩”政策。

一旦政策完全放开,会有多少人愿意生二胎,那一旦生了二胎,就现在住房面积会不会考虑换一个更大的户型?针对这一系列的疑问,房天下发起了这次“单独二胎放开是否会换房”的调查,了解“单独二孩”政策背后,洛阳市民的真实想法。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五百名网友参与了投票。

房天下调查

七成网友"苦等"政策想生二胎 超七成考虑换房

参与投票的网友中65%为80后,70后占比19%,而仅有不足10%的90后参加了此项调查。除去网民年龄段偏年轻化的因素影响,从年龄段来看,80后对能否生二胎更为关注。

会否选择生育二胎:

房天下调查

如何看待二胎政策:

房天下调查

在“单独二孩”政策开放后是否会生二胎的问题上,83%的参与调查网友表示政策开放后,有生二胎意愿。两项问题的结果集中表现出这样一个问题:从“计划生育”走过来的80后,对童年有着深刻的体会,并希望下一代的成长中能有同龄人的陪伴。

房天下调查

会生二胎的原因

房天下调查

不会生二胎的原因

买房要考虑空间 洛阳2014买房的17个建议

三月热门楼盘排行0 每平4180元入住洛阳

2014年实时城市等级划分 洛阳为三线城市

3月百城价格指数 洛阳涨幅第十

中国人买房的十大死穴 别被一套房拴住一辈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