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400来电分析:房天下狂助阵 五洲国际夺冠

房天下  2014-05-31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5月23日-5月30日洛阳房天下共155个楼盘产生400来电,相比上周来电量微涨,市场整体趋于稳定。其中来电量最高的区域为洛龙区,占整体来电量的41.90%,来电量最高的楼盘为西工区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5月23日-5月30日洛阳房天下共155个楼盘产生400来电,相比上周来电量微涨,市场整体趋于稳定。其中来电量的区域为洛龙区,占整体来电量的41.90%,来电量的楼盘为西工区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

一、洛阳2014年5月第4周400来电区域占比分析

洛阳2014年5月第4周400来电区域占比分析:本周来电区域3分别是洛龙区、西工区、涧西区。其中来电量的洛龙区,400来电占比41.90%,较上周的32.77%,上涨了9.13%。西工区与涧西区来电量一直较为接近,本周更是以1通只差分列第二、第三。但涧西区来电量与占比都较上周有小幅下跌。

二、房天下狂1折抢房助力五洲国际夺冠

继上周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后,五洲国际此次一举夺冠,可谓是的黑马。究其原因,与今日落地的房天下狂活动息息相关。本周五洲国际房天下狂活动报名进入最后阶段,报名人数与咨询人数激增,到报名截止时,共有1671名网友报名活动,在5月31日共同见证1折大奖花落谁家。

三、洛阳房天下本周楼盘400来电10

通过本周400来电10楼盘一览表可以看出,本周400来电前十名分别为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乾坤御苑、泉舜财富中心、恒大绿洲、宝龙城市广场、天城一品、盛唐至尊、开元壹号、明鑫花园、丽都名邸,前十名中,洛龙区占了7个名额,西工区2个、瀍河区恒大绿洲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