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动产立法加速推进 高铁贯通长江经济带

洛阳日报  2014-06-16 09:51

[摘要] 不动产登记,除了民众接触最多的房屋,还包括土地、林地、草原、水域等资源。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不统一,登记机关也不统一。

不动产登记,除了民众接触的房屋,还包括土地、林地、草原、水域等资源。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不统一,登记机关也不统一。

上周从北京传出消息,截至目前,已有17个省份决定,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负责不动产统一登记。同时,不动产立法工作也在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为了落实2007年出台的《物权法》,并非主要为了降房价和反腐。

尽管货运数据经常受宏观经济的影响,但对期盼货运改革的铁路部门来说,数据的下滑仍是不小的打击。

季度,铁路货运发送量创下2011年以来铁路同期货运量的值。

从目前数据分析,铁路货运复苏将十分缓慢。

当前棚户区改造已进入“深水区”,项目推进、投融资都面临巨大困难。

于是,四川、河南、山东等地接连对外发布新的棚户区改造政策,为完成全年任务“各显神通”。

在各省的竞相“发力”中,江西成赢家,目前其棚改规划已获批准,成为个棚改方案报国家备案的省份。

今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80个鼓励社会资本进入的示范项目。这些项目引入民资的进展如何?

上周,相关部门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在80个项目中民营资本所占比例约为20%。

投资在我国经济增长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如何让社会资本尤其是民营资本更多地投入到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有更大作用、更大影响的领域,是个大课题。

早上看西湖美景,中午登黄鹤楼,晚上游杜甫草堂。这样的场景在今年7月有望实现。

从7月1日开始,长江经济带将实现两条高铁贯通,沿线多个城市可互通。两条高铁分别为从长三角杭州、上海、南京地区前往成渝地区的客运专线和杭州到长沙的客运专线。

在财税改革顶层设计出台临近之时,财政部官网上周称,今年地方政府将偿债2.4万亿元,可能是有史以来“偿债压力的一年”。

借债还钱,天经地义。压力虽大,但更要讲信用。

上周,财政部要求地方政府披露本地区经济运行、财政收支、债务的具体信息,同时将试点地区地方债信用评级等级划分为三等九级,并要求试点地区财政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干预评级机构的公正评级”。

吉利区加快搬迁改造服务项目建设

今后去伊川旅游 有望坐环保直通车

嗨翻六月 22日房天下看房团年中大惠战

洛阳何处安家 青年置业大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