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申请组合贷第一人 共贷48万元一个月放款

河南商报  2014-06-25 08:59

[摘要] 备受关注的组合贷新政,在实施近一周时,终于迎来第一名申请者。昨天,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昨天已经有首个市民申请组合贷。

备受关注的组合贷新政,在实施近一周时,终于迎来名申请者。昨天,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昨天已经有市民申请组合贷。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管理处处长陈建功说,这名申请者是在郑州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买的是新房,总共贷款48万元。

其中,公积金贷款35万元,商业银行贷款13万元。现在已经进入担保程序。

6月19日,大河报民生面对面报道“组合贷像谈恋爱得银行愿意才行”,有市民提出,建行、中行合作楼盘才100多家,而全郑州市有400多家楼盘,组合贷覆盖面太窄。昨天,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近日该中心又组织受托银行就缴存职工及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建行和中行明确表态,他们将继续增加参与组合贷款业务的楼盘项目准入数量,以扩大组合贷款覆盖楼盘的范围,进一步保障更多购房职工利用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购房。

同时,这两家银行年内安排有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住房公积金开展组合贷款业务,后期还将根据业务需求情况适时增加专项资金额度,以满足缴存职工的购房贷款需求。同时,这两家银行还将对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行专人负责,快速审批。对符合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在贷款申请资料齐备的情况下,承诺一个月左右完成贷款投放。

无惧楼市行情趋冷 河南土地市场上演年中盛宴

甩掉租房烦恼 5大准现房3900起即买即住

为避高峰提前开盘? 7月洛阳8盘入市50%是纯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