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获3482万扶贫搬迁资金 帮1439户居民搬家

大河报   2014-07-10 08:26

[摘要]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2014年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其中,洛阳市获得3482万元,此外,市、县配套资金投入1187万元,总投资4669万元,这些资金将能满足1439户5805人的搬迁需求。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2014年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其中,洛阳市获得3482万元,此外,市、县配套资金投入1187万元,总投资4669万元,这些资金将能满足1439户5805人的搬迁需求。

据介绍,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也叫生态移民,是国家针对局部生态环境破坏严重,生存环境恶劣,区域生产、生活条件差或受地质灾害威胁严重群众所采取的扶贫措施,通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把贫困人口和易受灾人口搬迁到自然条件较好的地区。

此次扶贫搬迁计划共涉及洛宁县陈吴乡韦寨村、汝阳县付店镇东沟村、嵩县黄庄乡板蚕村等14个搬迁项目,建房1439套,住房面积86340平方米,安置群众1439户5805人。其中建设人畜饮水工程7处,硬化道路34900平方米,饮供水管网及埋设引水管线15200米,排污管网8010米,砼路5公里,河坝治理700米,供排水工程1处,硬化文化广场8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从2009年国家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启动,截至去年,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计划共帮助洛阳市5010户21506名群众搬出条件恶劣的生活环境。

2014下半年交付楼盘盘点 准现房4388元/平起

下半年17纯新盘入市 旧城改造项目结伴而来

洛阳楼市深度调整期 购房时机到来

惠9万!圣域蓝湾电商逆市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