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捷报再传:美伦山水华府高原成交75万

房天下  2014-07-19 00:00

[摘要] 美伦山水华府的置业经理高原近期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43平的住宅,总价75万!

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也为众多项目的置业顾问带来了实际的丰厚。随着"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向我们传来了通过新房帮成功成交的案例。美伦山水华府的置业经理高原近期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43平的住宅,总价75万!

新房帮捷报再传

美伦山水华府置业经理高原

高原告诉我们新房帮的APP自己下载了很长时间了,最开始不会用,正好房天下的客服人员打电话回访,她立马抓住机会,询问解决了自己遇到的问题,之后的使用一直很顺利。高原告诉我们,此次成交的客户,之前也来了解过项目,但是对价格有些犹豫,后来也看过别的项目,不过心里还是最中意美伦山水华府,一直没定下来。刚好现在项目开始清盘了,优惠都很给力,143平的房子优惠下来省了10万多,装修前都省出来了,客户抓住时机立马就出手了。“说起来也挺有趣的,这位女士跟我在手机上跟我再三确认优惠信息,中间我去接了个别的客户,没来得及回消息,没多久就接到了女士的电话,说自己已经到售楼部了,我就给她算了一下价钱什么的,第二天她就带着老公来签合同了,很顺利的就成交了!”

高原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是9号楼的143平住宅,优惠完的单价在5200元左右。“9号楼是我们的楼王,现在房源已经不多,清盘优惠幅度大,而且还是现房,速度快的话,客户都能在两三天内拿到钥匙,特别适合那些急着入住的客户。”

谈到新房帮的使用技巧,高原说最主要的是坚持签到。现在基本上每天早上打开手机登陆新房帮签到,有时候忙的话也会在下午空闲时候把签到补上,“现在是市场淡季,我们应该尽一切可能留住客户,促成成交,新房帮很好的一点是,置业顾问可以通过它跟客户建立基本的信任,然后通过后期的努力把线上的客户约到现场。”另一点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在客户,高原告诉我们,新房帮向她推荐的潜在客户,她都会认真的把项目信息,优惠发过去,对他们的问题及时回复。“态度很重要,客户问的问题我都尽量回答,争取让他们满意。”

最后问了一下高原对新房帮这款产品的看法,她表示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整个新房帮会对置业顾问的帮助比较大,可以很便捷得搜集客户群体,更好的帮助置业顾问成交,提升个人的业绩。“我们的置业顾问在我的带动下都开始重视新房帮,我的成交就是他们使用的动力。”

热心、有亲和力、认真、专业,这就是高原给我们呈现的成功关键词,成交没有什么可以投机取巧,付出就有收获。高原的事例极具代表性,通过新房帮,她接触到了更多的意向客户,并最终促成了房源的成交。别人都在使用新房帮,销冠就在眼前,你知道你不使用新房帮的日子里会丧失掉多少客户吗?那会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所以,赶紧动起来,使用新房帮,成交无压力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房

新房帮捷报再传

三步玩转新房

新房帮捷报再传

 

 

美伦山水华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价5380元/平方米

动态:美伦山水华府,周山森林公园旁的现房!清盘一口价8.5折!法式电梯洋房,板式小高层。9#纯板式中央楼王,超大楼间距,一梯一户,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双卧朝南,餐客一体,143平米大三室,每平米立减600元。175平米超大四室,5.1米超大开间,一万抵十万。特价房仅5套!快来抢购天津路上的现房吧!到访客户扫描微信二维码并分享活动链接到朋友圈,即可领取百变魔术杯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2550

美伦山水华府效果图鸟瞰图
美伦山水华府效果图

  美伦山水华府位于天津路与九都西路围合地段,背靠万亩周山森林,俯瞰洛水;知名学府,俯瞰全城。项目占地面积约168亩,建筑面积40万平米。天津路、九都西路、瀛洲路、青岛路四条主干道环绕;外可极目山河,内可怡情赏景。地势得天独厚,气韵天成!稀缺文脉,重塑城市的仰望。项目以独特的法式园林景观设计、新古典主义Artdeco建筑立面打造涧西独有的低密度人居生活社区,将绿色生态的理念融合到居民生活中,推窗见绿、户户有景。

售楼地址:涧西区天津路与九都西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