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中小户型"供销两旺"刚性需求成风向标

大河网  2014-07-22 08:29

[摘要] 7月21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郑州楼市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商品住房投放22402套,销售21467套,供销比为1.04∶1,供销协调、形势良好。

7月21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郑州楼市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商品住房投放22402套,销售21467套,供销比为1.04∶1,供销协调、形势良好。

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踊跃入市,不仅数量多、卖得也俏,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记者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等地的楼盘了解到,仅上周加推或新开盘的楼盘中,以中小户型为主的高层及公寓推盘体量近5万平方米,占总推盘量的90%以上,户型面积多集中在80至90平方米区间。某房地产公司的营销总监叶倩说,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已成为购房置业的主导力量,中小户型凭借其总价低、契税低等优势,备受首次置业者青睐。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叶琦说,在限购、限贷以及支持中小套型开发的政策引导下,刚性需求已经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风向标,开发建设适合自住需求的中小户型已成为开发企业的主动行为。

准现房成洛阳楼市重要卖点 实景更打动购房者

洛阳五大楼盘曝光 至每平3098元

洛阳龙门站交通枢纽重新规划 未来占地575公顷

洛阳楼市竞争激烈 房价或现动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