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策刺激洛阳楼市 众楼盘一鼓作气推新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0-22 08:41

[摘要] 房贷新政一出,便得到了人们的持续关注,连向来受政策影响较弱的洛阳楼市也为之一振。因为它,不少人改变了购房预期,重启看房、购房计划;因为它,很多楼盘开始调整优惠内容和营销节奏……

1

房贷新政一出,便得到了人们的持续关注,连向来受政策影响较弱的洛阳楼市也为之一振。因为它,不少人改变了购房预期,重启看房、购房计划;因为它,很多楼盘开始调整优惠内容和营销节奏……

记者了解到,伴着“回暖”之声,10月我市的首轮新房供应潮已经到来。房源充足、价格回落、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及公积金贷款条件放宽等因素,都明显有利于购房者。

新政发力 看房者增多

为了备战十一黄金周,9月底和10月初,我市已有几家楼盘新房源陆续入市。在一系列楼盘活动的带动下,再经过楼市新政的“催化”,到售房部看房、购房的人开始增多。

“我想把涧西区那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卖了,在新区买套大点的,有啥性价比高的新房源推荐一下呗!”日前,网友“陌生人”向记者咨询。

记者了解到,在新政发布后,一些市民的购房心态悄然改变,有人觉得市场回暖是迟早的事儿,当前楼市逐渐探底,出手时机已到;有人经济实力有限,想乘机二次置业或换房,节约置业成本。

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各大银行暂时还未开始执行新细则,但说到现在选房,优势还真不少,比如市场房源充足且大多为现房、准现房。除了之前的市场库存,有数据显示,9月我市绿都塞纳春天、君悦蓝庭、开元名郡、香榭里·畔山等多个项目取得了27个预售证,其中获批预售的房源大多为住宅。按现在楼盘习惯“小批量多次推售”的营销特点看,这些房源将在本月集中入市。

逐鹿“银十” 新房源扎堆

或是为了趁热打铁加快存货去化速度,或是为了抢跑市场全力冲刺年度销售目标,十一黄金周过后,我市开发商非但没有懈怠,还大有一鼓作气之势,不少老楼盘频频加推新品,新项目也争相入市,掀起了“银十”的首轮供应高潮。

在新老楼盘近期推出的房源中,大户型产品明显增多。如天城一品187平方米至381平方米的湖景楼王发售,开元壹号155平方米至201平方米的大平层加推,名优雅筑2期200平方米的瞰景跃层认筹,龙门一号清盘推出了277平方米和370平方米的合院……

一些中小户型产品也较为抢眼,如恒信·绿地公馆89平方米至131平方米的公馆亮相,滨河·御景苑93平方米至134平方米的河景住宅启动认筹,路劲·御城85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景观小高层限量加推,祥瑞新城8号楼60平方米至89平方米的小公寓启动认筹。

此外,颇受市场关注的香榭里·畔山营销中心昨日开放,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市场。明日,东方今典水晶7号45平方米至104平方米的河景双气小公寓将开盘,洛阳恒大绿洲泊岸森邻2期104平方米至132平方米的临河观景三房也将加推。

从区位上看,老城区、道北板块、西工区、高新区、新区、洛南板块及经开区都有新住宅类房源入市,加上之前开盘或正在热销的房源,10月楼市产品丰富多样,可供购房者挑选的空间很大。

竞争激烈 房价难反弹

在之前搞活动、抛优惠都难以刺激购房者积极入市的情况下,为购房信贷松绑,无疑成为当前的市场利好。

外地甚至有开发商打出了“限贷取消不买房,别怪房价耍流氓”的宣传语,洛阳楼市能否乘势回暖?房价又会不会很快出现明显反弹呢?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新政对一线、二线城市的影响要比对三线、四线城市的影响更大。而且,从以往市场发展的经验看,洛阳楼市比一线城市的发展滞后,即使回暖也会慢慢显现。房价受多种因素影响,除了政策最主要的还有市场供需关系等。由于城市扩容,我市近两年住宅供应量猛增,市场竞争激烈,在这个背景下,房价短期内上涨动力不足,因此,想要大幅反弹很难。

记者从多家楼盘的销售中心获悉,虽然楼市新政让很多购房者和开发商对后市发展重燃信心,一些开发商也想过调整优惠措施,但都没有行动。当前,主流楼盘的营销策略还是以让利走量为主,有的甚至推出了内部特价房,成交均价仍在低位徘徊,这也是近期购房者置业的另一大优势。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此时楼市百花齐放,有购房需求的您,不妨精挑细选出最喜欢的一朵,收入囊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