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洛阳市区3个廉租房项目已具备入住条件 可提供廉租房396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0-28 08:41

[摘要] 洛阳市区洛阳市区3个廉租房项目已具备入住条件 可提供廉租房396套3个廉租房项目已具备入住条件 可提供廉租房396套

1

配租规模

3处房源,可提供住房396套,户型均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申请配租要求

只能从三处房源中任选其一,同时申报两个及以上将取消本次配租资格。

申请配租条件

凡是2014年季度及其以前享受租住房补贴保障的无房家庭,都可以报名申请。其中,2012年10月参加鹏祥小区及中电阳光二期廉租住房分配选房后,放弃配租的家庭此次不能报名选房。

申请时间

●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于本月31日前到所在社区领取洛阳城市廉租住房配租申请审批表,并按要求填写,同时将相关资料交到所在社区,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在填写表格时,低保家庭不需再提交其他资料;低收入家庭需按各区民政部门要求,提交收入情况资料;符合《河南省优抚对象住房优待实施办法》的优抚对象、下肢肢体残疾及患有大病的保障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在电子表格备注栏内注明。

提醒

●如果在审核程序全部完成后,再以所选小区位置、楼层不适合为由放弃本次实物配租的,将在3年内不予参加廉租房配租。

●每个家庭只能申请一处实物配租保障住房,如发现多处申请或以家庭成员分别申请的,取消其三年实物配租资格、一年廉租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家庭成员的父母或子女,不得有两套(处)以上住房;申请家庭成员不得有未过户可继承的房产。

●咨询电话:63271963(市房管局保障一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