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三季度洛阳实现生产总值2337.9亿元 同比增长8.2%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17 01:00

[摘要] 洛阳能否如期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洛阳市人民 向全国人大代表交上的“答卷”显示,前三季度,洛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37.9亿元,同比增长8.2%;前三季度的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0008元,农民人均收入为8816元,同比增长9.2%和11.8%。

12月15日,省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洛阳市集中视察,代表们先后对洛阳市 服务 、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电子商务大厦进行了视察,并听取洛阳市“一府两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主持会议并讲话。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对洛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分别汇报了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情况。

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保基金会理事长谢旭人,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农科院小麦研究所所长许为钢,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院长、总设计师樊会涛等3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数据前三季度洛阳GDP增长8.2%

洛阳市人民 市长李柳身在今年的《 工作报告》中,提出了2014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均增长9%以上的目标。

洛阳能否如期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洛阳市人民 向人大代表交上的“答卷”显示,前三季度,洛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37.9亿元,同比增长8.2%;前三季度的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0008元,农民人均收入为8816元,同比增长9.2%和11.8%。

初步预计,全年全市GDP增长8.2%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6%左右,农民人均收入增长11%左右。根据预计数据,今年洛阳市应该可以完成年初定下的经济增长目标。

12月15日,代表们参观了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洛阳电子商务大厦,了解洛阳电商的现状。

据悉,2013年,洛阳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760亿元,其中网络零售总额达到93亿元。

司法今年立案查处职务犯罪336人

12月15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洛阳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还就“两院”工作分别做了汇报。为推进司法公开,洛阳市人民法院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市民在家轻点鼠标,就可以直接查看相关案件的审判进度,在网上就可以“旁听”案件审理过程。

截至11月底,全市法院共审执结各类案件37698件,公布裁判文书11141份,减刑假释案件全部公开审理,相关文书全部上网公示。今年年初,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始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截至目前,网上司法拍卖已进行167次,平均溢价率在38.9%以上。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共立案查处职务犯罪240件336人,其中,贪污贿赂案件187件246人,渎职侵权案件53件90人;立案侦查大案223件,县处级以上要案18人。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房地产资讯,实时洛阳楼市动态,专业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