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在洛阳16-18万的车位是买着划算还是租着划算?

洛阳信息港  2015-06-24 10:11

[摘要] 在洛阳16-18万的车位是买着划算,还是租着划算?

网友:在洛阳16-18万的车位是买着划算,还是租着划算?

回复1:看小区入住率,如果入住一半以上,然后车位基本上快没了,那么肯定是买着划算,反之自己想。

回复2:车位主要看小区的配比,也就是稀缺程度,我们洛阳的车位也可以卖到20万一个,但是在上海,房子三四万一平,发现车位居然10万一个,因为配比足。如果车位配比达到1:1的话,一般不愁租的,当然租的划算。如果很紧张,后面会涨价涨得很凶。

回复3:可以买个越野车了,如果你有一个车位多余的钱,又没啥用,可以买车位;否则真没必要,16万的车位,五年内长不到哪去,20万肯定不会到,拿这钱干点啥不行!

回复4:关于车位问题,其实也要综合来开,不能单论价格来谈,也不能单以投资眼光来看。社会发展变化很快,特别是我们国家,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回复5:由于地面车位比较充足(50元/月),我们院各种BBA停路边的多了,地下车位现在还没卖完,这就是相当一部分人的价值观吧。当然,小区实在车位不足,只好花钱就范了,不过,一、二十万的普通车就不值顾再花那冤枉钱,周围随便找个地儿撂那去球,远点儿也行。

回复6:尽量别买二手房,车位太贵还不好买,除非打算一辈子不买车,中和湾当初设计的就不是1:1,车位少,当然贵哦,现在新建楼盘很多都是1:1,车位多了就便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