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5年6月洛阳土拍信息简析

——挂牌出让、出让成交宗数各环涨10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1:19

[摘要] 2015年6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12宗土拍信息,其中挂牌出让土地6宗,总面积230820.917㎡;出让成交土地6宗,总面积296520.903㎡。

洛阳房天下讯  土拍信息,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当地房产发展状况,从普遍情况来说,挂牌出让、出让成交土地宗数越多,该城市房产发展越有潜力。2015年6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12宗土拍信息,其中挂牌出让土地6宗,总面积230820.917㎡;出让成交土地6宗,总面积296520.903㎡。

据房天下整理数据显示,2015年5月,洛阳挂牌出让土地3宗,出让成交土地3宗;2015年6月挂牌出让、出让成交土地宗数各涨100%,而同比2014年6月挂牌出让2宗、出让成交4宗,分别增长200%、50%。

2

2015年6月洛阳土地挂牌出让信息

1

2015年6月洛阳土地出让成交信息

由于土拍信息基数较低,同比、环比数据没有直接参考意义,但至少侧面说明了洛阳房产发展情况。在房天下看来,2015年上半年洛阳整个房产市场不温不火,没有出现房腰斩、成交暴跌的情况,也并未出现房价成交双涨的局面。中长远来看,土拍数据也传达了不少开发商看好洛阳房产市场的信息。

从土拍信息的区域、用途也能反映出政策倾向以及政府规划。2015年6月土拍信息显示,洛阳洛龙区、涧西区、高新区各有3宗,瀍河区2宗,老城区1宗;其中居住商业用地4宗,商服、纯商业用地各2宗,其余4宗分别为商业金融用地、工业用地、科教用地、仓储用地

我们不难看出,洛阳近期的发展重点倾向于洛龙、涧西、高新区及周边板块,依旧以住宅商业用地为主,也符合我们之前对洛阳中长远房产市场的分析。

而对于置业者来说,刚需购房属于过渡阶段,可以不用过多考虑土拍信息及市政规划,如果是投资或者改善型置业者,土拍信息可以辅助我们进行区域、项目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