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润 广场2期5.2米挑高临街熟铺 仅余16席

——市府西邻,罕见5.2米挑高临街熟铺

房天下  2015-07-31 11:50

[摘要] 物以稀为贵,是自古以来做生意的真理,商铺也一样,唯有稀缺才更显矜贵!好商铺亦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唯有同时具备 、 品质、客群流量三大核心要素,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铺王!而位于城市核心的银润 广场二期,则是对铺王涵义完美的诠释!

物以稀为贵,是自古以来做生意的真理,商铺也一样,唯有稀缺才更显矜贵!好商铺亦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唯有同时具备 、 品质、客群流量三大核心要素,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铺王!而位于城市核心的银润 广场二期,则是对铺王涵义完美的诠释!

银润 广场

铺以地为贵

市政核心,众“旺”所归之地

银润 广场

而银润 广场二期商铺,地处市政核心 位置,坐揽丹尼斯、盛德美商圈醇熟资源, AAA景区,其亚洲大音乐喷泉更是外地游客来洛阳必逛之地,铺面价值必定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涨船高!稀缺性更将让其万众瞩目、万金难求!

铺以人为贵

百万人潮, 客群汇聚

银润 广场

银润 广场二期商铺为,周边除银润 广场、 花园外,还有勤政苑、长城花苑等多个醇熟高档小区,五内 、各大银行、通讯公司等 、企事业服务机构环伺,全城具消费力的客群在此汇聚,在这里抢得一铺,尽做大人物的大生意!

铺以稀为贵

熟铺,买两层得三层

银润 广场二期商铺,铺铺临街,仅余16席!市政核心仅有的社区底商,政和路上后的 熟铺,罕见首层5.2米挑高,买二层得三层,8.4米超大面宽更是让铺面大限度的直面人流,大程度吸引客流量,百年难遇好商铺!

 

银润 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2558

售楼地址:洛龙区太康路 西300米

银润 广场效果图景观效果图
银润 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