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再迎发展新契机 价值 蓝图即现

——瀛海19城恭贺创新生态城项目签约

房天下   2015-07-31 20:17

[摘要] 7月29日上午,洛深创新生态城项目签约暨工程技术 揭牌仪式在洛阳高新区举行,与此同时,洛阳高新区瞪羚谷加速器项目也动工开建。

房天下讯 7月29日上午,洛深创新生态城项目签约暨工程技术 揭牌仪式在洛阳高新区举行,与此同时,洛阳高新区瞪羚谷加速器项目也动工开建。

项目规划范围为:东至瀛洲路、西至凌波路、南至滨河北路、北至华夏路,占地1.1平方公里。当日签约的项目还有:洛深创新生态城国际 项目,高新区驻深圳、北京、上海招商 项目,洛深创新生态城天元低碳科技城项目,洛深创新生态城金融园区项目。 洛深创新生态城的建设,将成为我市高成长性中小型科技企业的聚集地和上市企业摇篮,为全市科技创新、产业提升提供重要支撑;随之而来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将提升高新区人员的整体层次,收入也将大幅度提升,促进区域整体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的水平的提升,为高新区注入新的驱动力和发展方向。也使得该区域发展将为洛阳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为高新城市新 创造新条件,而且区域将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使得周边成为聚集地,房地产在此基础也将得到更深远的发展和价值的提升。

瀛海19城

金融 、 、商业 、生态 ……汇聚价值 ,瀛海19城占据高新发展 之 ,未来价值 无限。

瀛海19城位于瀛洲路与河洛路 交汇处,雄踞高新 ,扼守瀛洲大桥,独占周山 繁华十字。瀛洲路为周山板块繁华的主干道,是连接涧西与高新的大主动脉;河洛路是西部城区主要的交通动脉,规划中的 3号线经瀛洲桥横跨洛河,连接新老城区将涧西商业带和新区 去串联,周山万亩休闲旅游区均规划于此,此次洛深创新生态城的建设是一个契机,对于高新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对于瀛海19城来说处于高新 的位置更加无可替代。

瀛海19城

之中自成一脉

瀛海19城所在瀛洲路段为此次洛深创新生态城规划区域内,向西便是创业者的天堂,勇气与挑战并存!向南为绵延16公里的洛浦公园,清风徐徐水波不兴;向北即是周山森林公园,连绵起伏郁郁葱葱,这对本就拥有得天独厚区位 的瀛海19城来说更是如虎添翼!

》》》点击了解项目规划

瀛海19城

瀛海19城是90万㎡纳景城邦创新规划,集舒适美宅、精品公寓、5A甲级写字楼、商务酒店、商业步行街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无与伦比的 价值成为瀛海19城不可限量的前景,5A甲级现代写字楼,自用彰显身份、 一赚到底;大型超市、时尚百货、品牌餐饮、便利小店等全方位生活服务商业,满足居住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将繁华自成一脉。 瀛海19城居住美宅打破寻常中户长久以来不通风的桎梏,照顾户户通风全明采光,90-248m²创新中户通风户型,将人体工程应用于户型设计,每一处空间的设计都照顾到居住生活舒适的维度。90-140㎡创新户型,中户通风,全城仅有,184-248㎡空中别墅,一梯一户,一生享受。

》》》点击欣赏项目户型

瀛海19城,居高新核心,享万亩鲜氧,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高瞻远瞩的眼光,而瀛海19城做到了!而且做得漂亮,以恢弘的国际城邦撑起了高新 的一片天。

目前,1#、2#、10#正在火爆 中,1万 可享开盘当日高15%优惠!

详询:400-890-0000  816422

》》》报名获取优惠,还有专属购房顾问等着您

瀛海19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