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洛阳9月4块土地成交 8块土地挂牌出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6:49

[摘要] 土拍信息,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当地房产发展状况,从普遍情况来说,挂牌出让、出让成交土地宗数越多,该城市房产发展越有潜力。2015年9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12宗土拍信息,其中挂牌出让土地8宗,总面积315481.4㎡;出让成交土地4宗,总面积79003.756㎡。

洛阳房天下讯  土拍信息,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当地房产发展状况,从普遍情况来说,挂牌出让、出让成交土地宗数越多,该城市房产发展越有潜力。2015年9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12宗土拍信息,其中挂牌出让土地8宗,总面积315481.4㎡;出让成交土地4宗,总面积79003.756㎡。

据房天下整理数据显示,2015年6月,洛阳挂牌出让土地6宗,出让成交土地6宗;2015年7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3宗成交信息,挂牌出让土地5宗;2015年8月,洛阳国土资源局显示9宗土拍信息,其中挂牌出让土地8宗,出让成交土地1宗。

土地挂牌出售

土地挂牌出售

土地挂牌出售

土地成交信息

土地成交


总体来看,洛阳楼市土地成交和挂牌出让的走势趋于平缓,金九银十也并未达到预期的火爆效果,原因有两点:一是洛阳房地产市场存量过大,小号旧库存需要一定的时间;二是购房者的消费观念逐渐趋于理性,不再把房子作为投资品,房子的初始角色回归。

这样看来,洛阳楼市将长久处于平稳发展的状态,既不可能发生楼市崩盘价格暴跌,更不会出现开发商捂盘惜售房价暴涨的情况。

我们不难看出,进入下半年之后,用地更多的倾向于工业、商业、科教等非住宅项目,这也是因为目前洛阳房地产市场的高库存让开发商和政府规划开始减弱住宅的建设。按照这个趋势,下半年洛阳应该主要以去库存为主。
而对于置业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开发商为了去库存,可能更多的会采用降价、打折等促销手段,加上上半年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下半年应该是入手不错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