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洛阳站粗大事儿啦! 众房企争相"被绑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08:41

[摘要] 房天下开放平台是一个直接架起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免费绑定平台。故此,房天下开放平台一经上线,火速在业内掀起强烈反响,众房企尤其是品牌房企纷纷表示要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让项目成为房天下的加V楼盘!快来看看11月3日——4日新入驻楼盘都有哪些吧。

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房天下与房企强强联手,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谁是受益者?自然是开发商。在房天下开放平台中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

1、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项目情报等。

2、开发商还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

即房天下开放平台是一个直接架起开发商购房者的免费绑定平台。故此,房天下开放平台一经上线,火速在业内掀起强烈反响,众房企尤其是品牌房企纷纷表示要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让项目成为房天下的加V楼盘!快来看看11月3日——4日新入驻楼盘都有哪些吧。

繁华城400-890-0000 转 660202

项目简介:繁华城是目前全洛阳市的生态综合体,整个项目以生态为主题进行打造,也是全市十大重点开发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总占地面积近千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共分5期进行开发。项目共计有9个地块,其中含6块住宅用地,两块教育用地,一块商业用地,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公寓为一体综合体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建设的是一期地块,住宅建筑面积约24万方,商业面积约3万方。

新动态:繁华执掌,中心再现。南昌路王府井旁,大美实景呈现,全学龄学区配套。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10%首付,抢南昌路旁实景准现房!7号楼89-137㎡公园华宅,新品加推!110-300㎡沿街商铺,火爆抢购中!

 

繁华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89.51㎡)三居室(128.57㎡)三居室(134.81㎡)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