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之争打响 谁能势压群雄

房天下  2015-12-15 08:28

[摘要] 回望2015年,楼市机遇与挑战同在,荆棘与繁花共存。于开发商而言,似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却似一路繁花,供过于求的市场里,楼盘选择空间大,理性购房已是大多数。于是,这一年,我们看到,各家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然而,终莫过于拼购房者的口碑。

回望2015年,楼市机遇与挑战同在,荆棘与繁花共存。于开发商而言,似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却似一路繁花,供过于求的市场里,楼盘选择空间大,理性购房已是大多数。于是,这一年,我们看到,各家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然而,终莫过于拼购房者的口碑。

2015年,谁才是洛阳楼市的榜样和正能量?哪些品牌、哪些项目深刻地反映了洛阳房产行业一年中的波澜起伏?哪些楼盘代表品牌的标杆?第十二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品牌力量榜样楼盘”评选今日正式启动!综合品牌价值、产业规模、成长潜力、品牌认知度、社会美誉度参,20个项目入围评选,接受购房者后的审阅。

品牌

楼市博弈凸显品牌力量

作为房地产开发的核心竞争因素——品牌,一直是市场买卖双方的追求。尤其是在2014年这样的楼市调整期,多方持续博弈,投机取巧的因素更是少了许多,后剩下的实打实的较量,是品牌力量和房企实力真实的体现。

虽然今年房企普遍面临销售、资金等多方面的压力,但仍有一大批企业及项目在逆境中屹立不倒。走访市场我们不难发现,随着房地产行业“优胜劣汰”的不断整合,品牌房企在台州楼市中的市场份额在逐渐扩大,例如保利、和昌、恒大、绿都等,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而这些房企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旗下均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后续房源更是非常值得期待。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在房地产业进入门槛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大型品牌开发商撑起了楼市的“一片天”,他们占据着市场多的土地资源,拥有多的在售楼盘,供应量也占了市场的大比例。而在楼市发展日趋理性的情况下,无论是投资型置业,还是自住型购房,品牌开发商的产品确实更有优势。首先,依托品牌效应,无论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其他方面,都能够让购房者更加放心;其次,相比一些中小型房企,品牌房企有着深厚的资本背景,打造的项目往往还能带动片区的发展繁荣。

口碑之选,发掘楼市正能量

那么,2015年,洛阳楼市脱颖而出的“大牌”都有哪些?

首开日光的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代表洛阳非毛坯豪宅的银润中央广场、开疆扩土激活洛阳新区域的和昌·中央城邦恒大绿洲、彰显建业人文居住格调的建业桂园、成为西工新中心的汉德·九洲城……从入围名单的各家房地产企业来看,既有本地知名的老牌房企,也有外来的地产大鳄;既有资历深厚的房企,也有初出茅庐、实力雄厚的后起之秀。

入围项目纷纷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有得到市民的真心认可,才能算是真正的好品牌好房子。而这种榜样的力量,也是行业前进的真正动力,是行业发展与城市人居永远的正能量。

第十二届网络人气榜洛阳品牌力量榜样楼盘,期待所有关心居住品质的购房者投出宝贵的一票。你关注的,你关心的,就是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方向。

》》》PC用户点此投票

手机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