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华阳峰渡白洁:在峰渡 时光静好 和歌而唱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7 16:52

[摘要]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之一的建业·华阳峰渡总经理白洁,跟我们分享她对于市场、峰渡的一些观点。

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2月12日重磅开启!用选票表达购房者的声音,用选票展示项目在楼市的地位。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延续传统,推出人物榜、楼盘榜2大榜单4个子榜单。其中“推动力人物”倍受业内外关注,它已成为项目影响力、业内认可度的风向标。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之一的建业·华阳峰渡副总经理白洁,跟我们分享她对于市场、峰渡的一些观点。

华阳峰渡

建业·华阳峰渡副总经理 白洁

品质和创新依然是销售热点

房天下:回顾2015,您大的感受是什么?您对今年楼市作何评价?

白总:反思与收获。在峰渡项目的前期规划中,不断的外出学习、参观项目、总结世纪华阳项目开发中的经验与教训,终呈现了这个与洛阳99%项目不同的建业华阳峰渡。

今年洛阳楼市整体趋稳,没有太大起伏,品质和创新楼盘依然是销售热点。

房天下:作为行业引领者,您对短期之内的楼市有何看法?

白总:年底随着政府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出台,各家楼盘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活动,应该会有效带动楼市销售,但是随着客户购房经验不断增强,信息更加透明,在部分项目因资金问题延期交房或项目很多承诺无法兑现的今天,理性的购房客户会对信用有保证的大品牌开发商以及品质、人性化设计项目更加倾向,单纯的以价换量、以降低品质降低价格换取客户的方式会逐步被淘汰。

到峰渡来 感受不一样的峰渡生活

房天下:如果让您为峰渡下个定义,您会怎么定义?

白总:观山悦水,风度生活。背靠周山,直面洛河,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周山为峰洛水为渡,这是峰渡。全年龄层的社区配套及景观设置让您拥有不同的风度生活是另一种定义。

房天下:品牌是打动购房者的其中一个原因,但绝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在建业品牌背后,我们还做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努力?

白总:建业华阳峰渡除了延续世纪华阳项目的一贯品质,又增加了很多产品创新和人性化设计,我们的理念就是“让您的房子适应您的生活”,而不单独是买了一套房子。社区配套和景观覆盖全年龄层,适合孩子的有双年龄层儿童活动区、天使之眼、四点半课堂、国学讲堂;适合年轻人的有wifi广场、水中包厢、浪漫荧光步道,适合老人的有老年照料中心,还有全家人都能用到的社区书院、夜光专业慢跑道和建业一家社区服务站。这些创新目前在洛阳基本都是独有的,所以华阳习惯制定标准,然后超越。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楼盘榜的评选即将开始,鉴于在2015年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咱们项目也入围了评选,也请您为项目拉拉票吧。

白总:虽然建业华阳峰渡项目10月中旬才入市,11月28日才开始认筹,但是我们却坚持华阳系的一贯品质和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在实体楼内做了样板大堂、样板间、交房标准的清水样板间和社区书院、四点半课堂、国学讲堂的体验店。非常希望大家能够为华阳峰渡项目投上宝贵一票,并希望可以到峰渡来,感受不一样的华阳和风度生活。

互联网是房地产的重要传播渠道

房天下:2015年是房地产互联网转型黄金年,行业巨头要么自建互联网渠道,要么和互联网企业深度结合,建业华阳峰渡在营销方面有怎样的思路?

白总: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自然是房地产及其他产业重要的推广传播渠道,同时涵盖了所有的表现形式,当然也是我们获得信息更为简单、直接有效的渠道。峰渡项目通过概念、悬念微信营销及网络广告形式,线上线下互动,在峰渡的前期推广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原因。

建业集团的嵩云科技,就是通过各种方式为项目提供更多支持,如今年开始在全省18个地市要建近80个“一家社区服务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业主可以更快保修、低于京东等网购平台以更优价格购得优质产品,提供数十项免费增值服务,后期还将陆续增加社区金融、社区保险、社区医疗等更全面的服务,尤其是打算与鄢陵建业5000亩生态基地建立配送,为业主提供专属的菜篮子、花篮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