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新预测2016房价走势:房价下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05 00:30

[摘要] 任志强新预测2016房价,2016房价走势如何?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中国社科院《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被媒体以《2016房价或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为题进行报道惹争议。任志强预测2016房价真相。12月已至,让人忍不住展望2016中国楼市中国房价上涨还是房价下跌?

任志强新预测2016房价,2016房价走势如何?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中国社科院《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被媒体以《2016房价或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为题进行报道惹争议。任志强预测2016房价真相。12月已至,让人忍不住展望2016中国楼市中国房价上涨还是房价下跌?关于2016年房价走势房价真相,任志强谈房价,依然不改犀利本色,力求告诉公众一个关于中国房地产的“真相”。

任志强新谈2016房价。任志强新预测房价:“这十年来我有9次说过房价会涨,结果每次都涨,但大多数人还是不信,真信我话的那1%、2%,买了也确实都涨了赚了。”2015年中国房价企稳,2015年楼市政策不断,2015年内央行五次降准降息,2015年内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2015年内营业税五改二,2015年内公积金异地贷款可行,2015年内公积金可贷额度提升至70万。各种政策刺激,2016房价走势上涨还是下跌?

中国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般刺激。2015年年初央行的降息降准被认为是为救市,然而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进入年中随着股市的暴跌、央行的第四次降准降息以及2万亿养老金的入市,一系列看上去对楼市利好的政策和事件频频上演,但是作用有限。那么中国楼市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表现会如何?

经济学家牛刀预言20城市房价2016年将下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牛刀一直对房地产市场抱以消极态度,牛刀称中国楼市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中国楼市崩盘将在2016年到来,届时房价暴跌,楼市将出现20个惊人后果!

你可能还喜欢↓↓↓

洛阳楼盘纷陷维权门 看完反正我是不想买了

实探洛阳售楼处总结17个买房陷阱 你被骗了吗?

洛阳kfs哭了 年底冲量房源底价遭曝光

洛阳6区销售排行榜 某盘一个月卖394套

洛阳房价降了多少?看品牌热盘新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