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弘 城2期1月3日启动VIP预约选房

—— 归来 诚意首开

房天下  2016-01-06 09:41

[摘要] 中弘 城2期自2015年11月面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2016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中弘 城2期在1月3日盛大启动VIP预约选房。因恰逢中弘集团18周年庆的良机,现场以诚意价团购,凡前期参加认筹的客户即可尊享内部心动价。

中弘 城2期自2015年11月面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2016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中弘 城2期在1月3日盛大启动VIP预约选房。因恰逢中弘集团18的良机,现场以诚意价团购,凡前期参加认筹的客户即可尊享内部心动价。

此次预约选房钜惠 ,仅200个VIP尊贵席位,的确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1月3日凌晨3点钟便有50余组客户提前排队,再现多年不见的销售事件;早上8:30,已有数百人齐聚售楼中心,现场掀起抢购热潮,火爆态势再次刷新洛城楼市热销榜。

中弘 城2期自12月12日认筹以来,仅经历22天认筹,2016年1月3日开盘当天热销一个多亿。同时到场客户对中弘 城2期的品质盛赞有加,对未来在这里的居住体验充满了期待!

中弘 城2期,是中弘 城的全新亮相升级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0万方,首推全家庭生活综合体概念,涵盖高端住宅、甲级商务写字楼、时尚公寓购物中心和开放式生活街区。将打造区域 的集中式商业中心,5万平米风情商街。业主可以享受到恒温室内泳池、品牌超市、星级电影院线以及美食城等全方位生活配套设施。临武汉路现代化玻璃幕结构,以及数十栋120米40层品质华宅,涧西区靓丽的城市名片、闪亮的地标建筑群指日可待。中弘 城2期的内部景观及物业配套也将全面升级,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人居生活体验。

中弘 城2期, 首开,誉满全城,诚意优惠感恩延续,诚邀您即刻亲临品鉴。VIP-line:648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