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梦想 从中央城邦启航

——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和昌分校)隆重奠基

房天下   2016-01-18 10:18

[摘要] 1月18日,洛阳市华山路与汉宫路交会处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一声令下、五彩的礼炮腾空而起,在和昌·中央城邦的上空斑斓绽放,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缤纷华彩一泻千里,浓浓的喜庆气息弥漫全场。今天,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和昌分校)奠基庆典在此举行,市区政府和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1月18日,洛阳市华山路与汉宫路交会处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一声令下、五彩的礼炮腾空而起,在和昌·中央城邦的上空斑斓绽放,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缤纷华彩一泻千里,浓浓的喜庆气息弥漫全场。今天,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和昌分校)奠基庆典在此举行,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一所学校之所以成为名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拥有优良的传统,包括优良的学风和校风。白马小学是洛阳重点名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优良严谨的传统,为洛阳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科教兴国,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为了让每个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和昌·中央城邦携手白马小学助力每个家庭实现未来梦想!

白马小学(和昌分校)奠基仪式,标志着和昌·中央城邦“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共8所学校的全程教育规划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勿以善小而不为。讲道理不如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是好的教育。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和昌集团以“创造生活建筑家”为己任,竭力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个有爱心的团队,和昌人曾经多次参与组织爱心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做出了教育表率。

爱在和昌·中央城邦,2000亩宜居生活区。相信孩子们的梦想,会从这里启航。欢喜迎新年,买房即买盘,三个月劲销8个亿,市场见证品质。非洛阳市户口1月31日之前到和昌·中央城邦买房,还可享受政府三大补贴:契税全免、免一年息、再贴五千,购房良机错失不再有!

和昌·中央城邦,2000亩宜居生活区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完美成就家庭梦想,目前新品房源加推,火热抢购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