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佣金1% 服务不打折!互联网新中介进驻洛阳

房天下  2016-03-22 16:26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自推出“二手房超低佣金”活动以来,得到全国多地购房者和业主的强力支持,优惠幅度之大更是受到业界和媒体高度关注和热议。超低的佣金收取、高效的交易流程、强大的品牌凝聚,为房天下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认可与信赖。如今,洛阳的购房者们也能马上享受这项给力的服务啦!

房天下房天下自推出“二手房超低”活动以来,得到多地购房者和业主的强力支持,优惠幅度之大更是受到业界和媒体高度关注和热议。超低的收取、高效的交易流程、强大的品牌凝聚,为房天下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认可与信赖。如今,洛阳的购房者们也能马上享受这项给力的服务啦!

1

房天下二手房业务正式进驻洛阳,买房只要1.0%,卖房免;真房源、全透明、成交快!洛阳二手房市场迈入互联网新中介的全新模式,开启了全新的阶段。

新中介:新形势新模式

现房”“社区配套齐全”“分布广泛”等优势为二手房赢得市场,但同时一房多卖、阴阳合同、虚构房源等乱象频发让购房买房苦不堪言,更助推了市场的不理性发展。

洛阳的二手房市场同样纷繁复杂,各大经纪公司间竞争激烈,面对这种环境,房天下毅然进入竞争行列:买房只要1.0%,卖房免;真房源、全透明、成交快,专业置业顾问从电话沟通、实地看房、签署合同到后房产过户,每一道程序都必须保证足够的严谨和专业。

相比传统中介,房天下的竞争优势绝不仅仅是的优惠,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的“安全、专业、满意、高效”的优质服务。

相比市场上其他传统中介公司,房天下二手房电商团队的四大优势:

1、 置业顾问都具备两年以上丰富的从业经验,在交易过程中能准确识别假房源、假房客,从源头把控风险,避免双方经济损失;

2、置业顾问定期培训,保证专业的知识储备,主动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其了解购房、卖房的流程,甚至提供包括合同、法律、估价、勘测、贷款、产权过户等全程一条龙服务;

3、交易、过户流程中,置业顾问随时保持与业主、客户的沟通,及时汇报进度,提前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避免出现拖延被动情况;

4、坚持透明交易、信息对称,遇到问题由买方、卖方、置业顾问三方一起沟通,当面协商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