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把房子还给爱情】2016洛阳婚房置业需求调查

房天下  2016-04-05 16:12

[摘要] 洛阳房天下以【结婚不将就 把房子还给爱情】为主题,共同展开2016洛阳婚房置业大调查,寻找身在洛阳的您关于婚房购置的真实想法。

有人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有人说,有了爱情,一辈子租房又何妨;有人说,新婚姻法时代,两个人要一起买房。后发现问题的核心在于,中国式婚姻背后的甜蜜“负担”--婚房。有婚房,婚姻就像是爱情的天堂。无婚房,难道就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吗?

洛阳房天下以【结婚不将就 把房子还给爱情】为主题,共同展开2016洛阳婚房置业大调查,寻找身在洛阳的您关于婚房购置的真实想法。

点击这里,让我们了解您真实的想法

电脑端://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60/q_60609.html

手机端://m.fang.com/survey.d?m=question&id=60609

扫码进入:

二维码

1

4月不将就,房天下助力把房子还给爱情,为火热的4月寻找挚爱,寻找一生居所。

继2016开年大秀之后,房天下“让爱发生”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吹响“2016爱情号”的号角!现活动已全面启动,线上线下传递“让爱发生”幸福棒,团购优惠大礼包献给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助力有情人奔向幸福大道。

据了解,房天下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联动6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帮助超3亿网友成功购房。本届“让爱发生”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