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婚房调查:近七成网友结婚必须要求有房!

——2016洛阳婚房置业需求调查结果出炉

房天下  2016-04-12 00:30

[摘要] 洛阳市民对结婚买房的看法究竟如何?婚房置业计划又会出现什么特点?

金三银四,不仅仅是房地产的狂欢日——人们在这个时候扎堆结婚,也许是因为春天的气候宜人,万物到了春天总是格外动情,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结婚的味道。

但是结婚总要扯上房子。有人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有人说,有了爱情,一辈子租房又何妨;有人说,新婚姻法时代,两个人要一起买房。后发现问题的核心在于,中国式婚姻背后的甜蜜“负担”--婚房。有婚房,婚姻就像是爱情的天堂。无婚房,难道就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吗?

那么众多洛阳市民对结婚买房的看法究竟如何?婚房置业计划又会出现什么特点?近日,洛阳房天下发起了以【结婚不将就 把房子还给爱情】为主题的2016洛阳婚房置业大调查.......

截至4月11日,参与此次调查人数达500余人。其中,70.83%的男性网友参与此次调查,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87.5%的网友认为当前结婚成本高

根据调查显示,87.5%的参与调查的网友认为当前的结婚成本高,其中39.88%的网友表示结婚成本太高,不能接受。但在结婚要不要买房的问题上,近七成网友选择先买房再结婚。从以上调查结果不难看出从以上调查结果不难看出婚姻和房子的密切联系,但随着时代的变革,也有33.91%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租房结婚,等经济条件允许再考虑置业。

69.6%的网友认为结婚必须买房

根据洛阳房天下“无房不婚 PK 裸婚时代将爱情进行到底”的pk结果显示,69.6%的网友表示无房结婚没办法将就,结婚必须买房;还有30.4%的网友倡导裸婚,呼吁纯粹的爱情。

38.68%的网友认为没有房子就会缺乏安全感

根据调查显示,虽然有房才有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但买房的原因却各不相同。38.68%的网友缺乏安全感;11.52%的网友认为不买房没面子;34.57%的网友为了孩子上学也得买房;15.23%的网友想买房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