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一池荣华富贵九洲 这是让洛阳自豪的一座城中之城

房天下  2016-08-19 07:01

[摘要] 商业地产的发展也在接受着市场和时间的检验。2015年九洲城首次开盘便获得3个亿的销量,每次开盘必引起洛阳业界的轰动。在整个市场去化的主基调下,九洲城仍然能够跻身洛阳商业地产前列,还受到市场和同行的瞩目。

作为三线城市,洛阳的商业地产相对来讲起步较晚,但经过多年的成长,洛阳并不缺乏商业地产。2004年,凯瑞•君临广场、润峰广场、北大街、钱江商贸城等批商业地产在洛阳拔地而起,标志着洛阳商业地产时代的到来。近几年来,以万达、泉舜为代表的大型商业中心也开始部署洛阳,商业地产在洛阳这片土地上遍地开花。

洛阳万达广场

洛阳万达广场

但与此同时,商业地产的发展也在接受着市场和时间的检验。2015年九洲城首次开盘便获得3个亿的销量,每次开盘必定引起洛阳业界的轰动。在整个市场去化较难的主基调下,九洲城仍然能够跻身洛阳商业地产前列,并且受到市场和同行的瞩目,这不得不说其规划的成功。

在项目的定位和规划上,汉德置业曾先后邀请了英国凯达环球、上海高力国际等全球多家知名设计研究公司参与合作。而项目的主创也是经过精心筛选,终由英国查普门泰勒公司担纲,其实力在全球排名前三。景观唐风建筑风格设计上则由国家文研院进行指导,住宅规划则由中国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上海天华建筑进行规划。

九州池实景图

九洲池遗址实景图

整个九洲城项目是以九洲池遗址为核心,这是隋唐时期著名的御花园,也是九洲城项目的点睛之笔。虽然坐拥令人艳羡的历史资源和自然资源,但是项目内遗址多、地块复杂,为整个项目的施工带来不小的挑战。在项目规划上,九洲城反复考量,力求将遗址保护、历史文化及项目规划进行完美的结合。终,九洲城选择了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Chapman Taylor担纲项目的规划设计,充分考究武皇时期的宫殿格局,以及南北经典建筑设计精粹,在景观设计和建筑风格上尽可能的还原唐代建筑格调和人文风骨,努力让项目唐风古韵的特色经得起考究。

九洲城商业街

不同前些年房地产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如今的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表现除了前所未有的理智和清醒。如何实现商业投资价值大化,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九洲城从商业功能合理入手,对各种功能的商业进行组合确定规划。25万㎡丹尼斯Shopping Mall,引入系列国际知名品牌主力店,带动其他国内次主力店的进驻,建成以后能带动整个区域商业的发展。唐风商业步行街在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的前提下,充分洞察消费者对社区商业的需求发展趋势,"满足基本生活"、"提升生活质量"、"提供休闲游憩"这种递增式功能。除了满足前两个阶段外,特意规划成景观花园式商业设计,立面采用唐风规划设计,尤其是后期推出的环九洲池商业更是洛阳的唐风遗址环水商业街区,所有业态一应俱全。

汉德九洲城

商业街效果图

对于项目运营,汉德•九洲城信心满满。项目本身是丹尼斯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丹尼斯的品牌运营实力雄厚,1995年丹尼斯百货筹建,20余年来发展有目共睹,更是成功的百货龙头企业之一,河南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企业之一。其经营的百货、卖场、便利店遍布河南省内十余地市。而丹尼斯在河南运营多家商业地产多年,为何总能做一个火一个,其做商业地产的态度和经验,就更加值得品读和借鉴。

汉德九洲城

汉德九洲城项目效果图

九洲城,一个既有生态景观,又有历史底蕴的宜商宜居住宅,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洛阳名片。在商业地产浮躁的大环境下,汉德•九洲城选择的是一条注重品质和精细化之路,这条路注定精彩和不凡。无论是对核心客群的深度聚焦、对创新的全息把握以及对空间产品的精雕细琢,汉德•九洲城都是佳诠释。这张洛阳城市名片,汉德人用了近3年的时间和心血去沉淀,要用更久的时间去悉心经营,而我们被打动的同时还有它的情怀。

8月运动围观季为真相发声 全民点评送好礼!

电脑端:点此进入》》》》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点评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