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九公寓销售热 水岸国际公寓一天认筹260组

房天下  2016-09-27 07:01

[摘要] 水岸国际8#楼公寓正式开启认筹,9月25日认筹第一天便成功认筹260组,认筹现场异常火爆。所有认筹客户交6000元,即可享受开盘立减600元/㎡的超值优惠,预计11月中旬正式开盘。

水岸国际8#楼公寓正式开启认筹,9月25日认筹天便成功认筹260组,认筹现场异常火爆。所有认筹客户交6000元,即可享受开盘立减600元/㎡的超值优惠,预计11月初正式开盘。

认筹现场,沈女士告诉记者,她关注水岸国际这个项目很久了,8月份她就开始入会排号了,选了一套64㎡的公寓,打算做投资。她说很看好这种小户型,不管是自己住还是出租都比较合适。

水岸国际项目副总经理宁晓波致辞

水岸国际8#楼公寓认筹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水岸国际8#楼公寓认筹现场异常火爆

从房天下2016年1至9月的关注数据来看,公寓产品的关注度一直很高。水岸国际8#楼公寓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之所以火爆,记者分析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洛阳南北、东西中轴线,地处洛阳市中心,紧邻洛浦公园,洛河美景尽收眼底,目前洛浦公园一带的项目越来越少,也越发紧俏,水岸国际是现存为数不多的一线河景房,有非常大的投资价值和空间。

 第二,70年产权。相比市面上大多数40年产权的公寓,水岸国际更具优势。此外,因为是住宅用地,今后水电费的收取也会比商业用地便宜很多。

第三,燃暖双气入户。要知道很多公寓是不会规划燃气入户的,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为居住者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第四,户型齐全,水岸国际48-92㎡全能公寓,给了购房者更大的选择空间,更难得是每个户型皆是明厨明卫,落地飘窗+生活阳台,便捷舒适;

第五,首付1.8万,19.9万元起。公寓产品以其价格低、功能齐全、出租率高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过渡期青年置业者和投资者所关注。公寓产品的投资价值,也是购房者在置业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单价如果非常高就不要考虑了,完全达不到投资的性价比以及自住的过渡性,所以一定要低总价,低单价的。

水岸国际8#楼公寓一共只有404套房源,但是从天便获得260组认筹的情况来看,很快将会销售完毕,而且不排除有涨价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