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力推广货币化安置 圆满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洛阳日报   2016-10-12 09:54

[摘要] 昨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孟津召开。会议透露,我市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已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下一步将加大对货币化安置的支持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孟津召开。会议透露,我市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已进入全省方阵,下一步将加大对货币化安置的支持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

2016年,我市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84个,省定安置房建设任务为73994套。截至目前,已开工75762套,开工率为102.5%,货币化安置38187套,货币化安置率50.4%,均位居全省前列。目前,我市棚改工作已基本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并进入全省方阵。

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呈现货币化安置比例大幅提升的新亮点。以孟津为例,今年该县把货币化安置量由原计划的1085套提高到4063套,今年该县实施的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已100%采取货币化安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在会上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中央、省委和市委都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部分县(市)区当前仍然存在的进度缓慢、货币化安置率低、资金缺乏、手续不完善等问题,切实办好棚户区改造这项重点民生实事。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省定棚户区改造任务,大力推广货币化安置,抓好建设进度、项目融资、手续办理等环节,充分发挥督查督办、媒体公开等监督作用,加快建设进度,严保工程质量,严格责任奖惩,确保圆满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先后到老城区苗南村安置区、孟津县马步安置区进行观摩学习,孟津县、老城区、西工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新安县、伊滨区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