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通车了!洛阳又有三项道路建设工程竣工!涉及...

洛阳特价房2018-08-14 16:10:11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获悉,汉魏大道、申明路光武大道至提驾庄街段、永泰街伊洛路至南环路段3项工程完工。

永泰街伊洛路至

南环路段建设工程

永泰街伊洛路至南环路段建设工程位于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西,是洛阳龙门站周边道路环线重要支路之一,长约1000米。该路段于今年2月底全线开始施工,7月建设完成。

该路段通车后,厚载门街、南环路、永泰街、通衢路等道路组成了高铁站周边环线,给市民和旅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汉魏大道建设工程

汉魏大道建设工程北起开元大道,南至玄奘路,全长约7.5公里,道路红线宽5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两侧设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是未来我市东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

汉魏大道康庄路至玄奘路段已于今年3月竣工通车;开元大道至康庄路段于去年7月陆续开始施工,于今年8月4日完成沥青摊铺,目前该路段道路建设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标志标线施画。

▲(汉魏大道正在施划标线) 图片来源:河洛政事

该路段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汉魏大道开元大道至吉庆路段正在进行交通信号、路灯供电等后续扫尾工作,为确保施工顺利和道路交通安全,汉魏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尚未放行,待交通安全设施完备后,即可全线放行。

申明路光武大道至

提驾庄街段建设工程

申明路光武大道至提驾庄街段建设工程西起光武大道,东至提驾庄街,长约500米,规划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目前,该路段的道路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等设施已经施画、安装完毕,相关部门即将对路灯进行安装。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明路光武大道至提驾庄街段竣工通车后,与东西向的吉庆路、高铁大道和南北向的光武大道、提驾庄街组成区域交通网络,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学校师生和小区居民的出行。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

1、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如侵权联系删除。含项目效果图户型图以交楼为准。

2、文章中文字、图片重在分享,为购房者提供参考,如若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承担法律责任。

3、凡注明“房天下”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属房天下,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授权转载注明出处。

心酸!买100平房子只得70平!公摊面积“坑”有多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