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9年楼市又要变天?做为刚需购买者,可以入手买房了

百家号  作者:小婧世界百态  2019-01-30 12:17

[摘要] 我们对于房价这个问题,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在现在有许多的人也是想让自己的家人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从而选择购房,都会在买房之前考虑到房价的走势,毕竟如果在买购买的时候是贵的,之后房价再下降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大家都很担心这个问题,2019楼市又要变天吗?我们作为刚需的购买者,还在想今年到底要不要买房呢?让

我们对于房价这个问题,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在现在有许多的人也是想让自己的家人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从而选择购房,都会在买房之前考虑到房价的走势,毕竟如果在买购买的时候是贵的,之后房价再下降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大家都很担心这个问题,2019楼市又要变天吗?我们作为刚需的购买者,还在想今年到底要不要买房呢?让我来大家了解一下未来楼市的变化吧。

有专家早在之前就说过,在2019年的时候,房价可能会反弹,而在2019年和2020年这两年我们都可以进行合理的投资,任泽平认为,我们在2019年开始的时候,国内的房价会有一个大的变化,也是有了新的周期,对于未来房价来说,还有上涨的空间,而这时候我们进行房地产投资可能会有很不错的。

那2019年楼市会变天吗?有关部门关于这一次的房产调控方面,在之前也是明确的表示过,要稳定低价,稳定房价还有稳定预期,有了这三个目标,也是表示了要把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定义坚持走下去,要长期的进行,还要根据地方制定不一样的政策,健全关于住房方面的保障体系等等。

对于这些稳定的说法,这一“稳”,并不是要保持之前的房价不改变,而是要保持着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维持小幅度的调整,并不是让房价有着迅速下降的趋势,换句话说,相关部门很支持居民有自己的合理住宅需求,会打压炒房者的势头,避免房子的变相投资,而我们做为一名刚需的购房者,资金方面没有大的压力,这时候入手是可以考虑的。

1、我们首先要考虑到交通方面的问题,这直接关系到之后生活的便利性,交通不便的房子不要去选择,我们还需要看看周围的服务设施是否齐全,包括一些学校、医院、超市等等,这些配套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我们遇见了两种房子的设施很相同,价格也都差不多,我还是建议我们可以选择面积大一点的房子,保持房子有着很大的空间,我们在之后入住进来之后,不会感觉到压抑感,住起来会更加的舒适。

3、房子的户型我们也要考虑,这关系到我们之后住的会不会舒服,南北通透、方正、采光好,这自然也是好的户型,我们入住之后,生活起来也舒服,有好的户型更有好的,对于一些想有好运的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4、我们还要观察小区的房地产商是谁,大的房地产商的设计规划不一定是,但是质量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小区的物业、绿化率、配套等等,肯定是的水平,我们在这样的小区生活,会有一种家的感觉。

我们在选择装修公司之后,设计师就可以来看现场并且测量房子,这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设计师,就会根据我们的要求给出初步的设计方案,设计房屋是很重要的,在之后的装修当中都要依据设计来进行。

我们在看到方案之后,不满意可以直接和设计师及时的沟通,因为有些设计的地方并不是和我们想象得一样,之后我们就可以对空间的安排还有材料这些地方,可以提自己的想法,让设计明白也可以限度符合我们要的设计。

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我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还要注意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是否可以购买房子,不要让自己承受太大的压力,买房后,注意房屋的位置,装修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注意整体照明等细节,希望大家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