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油画家郗望回归洛阳:无房贷,心无牵绊,创意绽放

洛阳房小帮2024-03-23 16:53:23来自北京市

摘要:

【油画家郗望回归洛阳:无房贷,心无牵绊,创意绽放】油画家郗望抛却国外生活,回到变化莫测的故乡洛阳。青年政策的温暖拥抱,为他提供了充满活力的创作空间和没有房贷压力的安心居所。他与乡村孩子共画四季,用艺术滋养心灵,期待和洛阳一同成长。

正文:

35岁的油画家郗望在美国求学深造后,游历北京、深圳等大城市,最终选择回到洛阳,他的家乡。他坚信,这个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城市给了他更好的创作灵感和空间。洛阳的迅速发展,高架桥的延伸和地铁的开通,都让郗望感到惊喜。城市不仅保留了记忆中的熟悉,还展现出了崭新的面貌。

郗望回国后了解到洛阳推出了诸如青年公寓的政策,让他申请到了公租房,从而摆脱了房贷的困扰。无需再为了生计而妥协,他得以更自由地遵循内心去创作。如今,他在洛宁的爱和小镇上,与乡村孩子们一起感受自然,用他的画笔记录下四季的变化,以艺术教育去滋养下一代。

郗望相信,尽管自己还未名满天下,他希望能在洛阳扎根,用他的艺术作品助力家乡共同成长。对于他来说,洛阳不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旺盛的生命力,这是他最珍贵的创作源泉。

小编点评: 洛阳,一个承载着千年文化的城市,如今正以其独特的方式支持和鼓励青年人才回流。郗望的故事给我们展示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随着城市政策的人性化和艺术氛围的日益浓厚,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愿意放弃大都市的繁华,回归到故乡的怀抱。这种回归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更是对家乡经济和文化发展的一种推动力量。

洛阳政府提供的青年公寓政策,对于艺术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没有房贷的压力,郗望能够更专注于艺术创作,同时也能更好地平衡生活和工作。这种无形中的支持,不仅让艺术家能够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找到平衡点,也为城市的艺术气息注入了新的活力。

郗望的选择也启示我们,对于艺术家来说,适合创作的环境比金钱和名利更为重要。洛阳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完善的支持政策,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郗望出现,他们会用自己的才华和创作,让洛阳这座古城焕发新的光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